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忘了關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關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要輕易去翻動昨天的憶。

  ——題記

  台的中央,一束白光把冰冷的地板照的發亮,一個女孩位於舞台中央。黑衣。披頭散髮。她哆哆嗦嗦的爬到一個成年男子跟前,天真的說:“我可以回去了嗎。”他俯下身子,滿意醜陋的笑容,慢慢貼近她的耳朵,絲絲入扣,“可以啊。”時間在一瞬間停止——門轟然倒下,陽光毫不留情的衝進來,照亮這間灰色的小屋,讓人昏眩。女孩睜大了眼睛,跌跌撞撞的向屋外跑去。他微微笑着,舉起手——“嘭。”女孩突然不動了,巨響在周圍漸漸散去……背後隱隱作痛,嗖嗖的,溫熱的紅色從嘴巴里流淌出來,劃過嘴角,眼睛里淚水閃過,她扭過頭。看着他。然後。倒下。

  男子大笑起來,不知所措的笑着,望着女孩美麗的屍體,他舉起槍,對準了自己,右手食指輕輕按下——每個人都有權利在愛着你的人們面前,死去。只是我們都不知道,當自己死去的時候,環繞我們的,是當下已經熟爛於心際的面容,還是未曾在茫茫世界與我們相逢的陌生人。

  這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

  陽光下,我們都一戰者的遊戲。他移動棋子,你不做聲,他又移動一個棋子。你哭了,他卻笑了。說,喜歡看着你慢慢死去,轟然倒下在我面前。然後,我為你蓋上白布。一切,沉靜。直到有一天,他玩樣,只是,我在家裡啃着冰欺凌,捧着《ELLE》雜誌。而你,停止MP3,穿過擁擠的馬路。之後呢?你問。如果,劇終,你死了呢?還是願意活者?我問。悲劇往往比喜劇有震撼力,是嗎?你問。我看着你的眼睛,片刻,回答,是的。

  死亡之不過是一場遊戲,觀累了,把你叫到眼前,想要看着你,一聲聲學狗叫。一分鐘后,狗的叫聲在後院響起。他逗樂了,高興的說,大點大點。於是……

  我痛苦的閉上了眼睛。

  黑暗如漆,抱着雙腿,蜷縮在角落,迷惘的望着對面那片沒有顏色,冰冷的牆。然後,緩緩起身,打開了燈。

  富陽市永興中學七年級 李瑤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關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關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