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忘了付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付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星期三的晚自習,曾老師決定對我們進行一次小測驗。測驗開始了,第一題是要用到計算器的計算題。呵呵!這下可好了,周圍差不多只有我一個人帶它,我不給其他人借,這樣我考最高分的機會就越大了。第一題我順利地做完了,心裡樂滋滋的,正當我得意的時候,我忽然發現後面佔分比較多的幾題,都是畫圖題,這下可把我急壞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帶尺,於是我厚着臉皮向同學借尺。然而,他們的態度都很堅決,都說我是吝嗇鬼,以後再也不會跟我借尺了。

  第二天,卷子發了下來,沒想到我竟然考得比他們都差,原因就是圖畫得不規範。我真後悔呀,如果當時自己把計算器借給別人,成績也就不會差到這種地步了。唉……

  放學之後,我來到公園,看着就要落下的楓葉,自己更加覺得慚愧,楓葉的一生是成功~~完美的,當他還“活着”的時候,他不斷地從母體吸收養料,但當他“死去”后,他仍不會忘記去報答自己的“母親”。

  成功與接受~~付出是相互依存的:只懂得接受,不懂得付出,成功就會消失;只懂得付出,不懂得接受,成功也不會來臨。

  我們每個人既是接受的主體,也是付出的主體,只要我們合理分配了接受與付出,成功也就會隨即而來。

  接受加付出等於成功。朋友,你說是嗎?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二中初一:袁可柳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付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