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岸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 這樣一種未曾見過的植物,僅僅因為名字就吸引了我。 

?? 彼岸花,如同某些意象遙不可及,卻在伸手處輕易捕捉;如同在茫茫的蘆葦叢中悄然伸出的花朵,色彩明艷。 

?? 兒時的友情始終珍貴,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變更。曾經彼此的的傷痕和種種經驗會在歲月的洗滌下褪去,剩下淡淡的思緒,並終於無法忘懷。 

?? 有些人註定是你生命中的印記,帶給你幸福。靈魂里有惺惺相惜的東西,一個眼神和舉止都是彼此交流的最好方式。記得一度尋找香樟,後來有一天,char突然拉着我一路奔跑,我問她,她也並不說話;我被她牽着,心裡覺得安定。她牽着我跑過人群,跑過校園平緩的階梯。她手心的溫暖如同陽光,驅散了世上所有的陰暗。她突兀的停住,手指調皮的指着某處。我的目光在觸到藍色掛牌的地方斷掉。綠色並不高大的樹木,有厚重的枝葉,散發淡淡的清香。香樟,彷彿幸福的定義,在某個傍晚連同那些浮雲,飛鳥,光影和那個人,一起刻在我十六歲的年輪里。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並不要天長地久,年華不老,只要擁有彼時的片刻回憶,即使終有一天會離開,也會相信,我們仍在一起。 

?? 有的人也許一生都不能遇見惺惺相惜的人。真正的友誼是讓彼此快樂的,靈魂互相安慰。現實和未來都是未知,曾經的幸福已是知足。 

?? 校園裡的這種花又開了,叫不上名字。不大的地方,卻讓人看了心生愉悅。細長的梗支撐起白色的花朵,遠望如同開在空中。我便覺得心中的花亦是如此。彼岸花,如同遙遠而不可知的地帶,要擺了渡一點點的靠近,且不抱任何希望;費盡餘力,這時便看見了新天新地,如同邂逅了那個與之心靈相對的人。你看到的不僅僅是一個盡頭,也看到了來時的路和更加真實的自己。 

?? 有一天我們總會在彼岸花的海洋中沉溺,大聲喊着: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 

?? 彼岸花,我那麼堅定的相信着。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