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彼岸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彼岸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中學時,爸爸帶我去鄉下的老家玩,在老家後院我發現了一簇花,花的形狀很怪,而且顏色只有3種,我把爸爸啦來,指着花對爸爸說:“爸爸,這是什麼花啊,我以前怎麼沒看見過啊”爸爸摸了摸腦袋,說這是爺爺種的花,他也不知道花的名字,只是知道這是一種葯,懵懂的我也只是點了點頭。以後我也沒在過多的關心。

  直到上初二的時候,我的同學要我去她家玩,坐在她的電腦前,她得意洋洋的對我說“我給你看一種花。很漂亮的,叫彼岸花,怎樣名字好聽吧”,說著,她把電腦打開,彼岸花的照片一幅幅呈現在我眼前,我覺得有些熟悉,便問:這真的是彼岸花嗎,我在頭腦中快速的搜索,突然,那一次的景象浮現在我眼前,這只是一種葯,被別人去了個好聽的名字而已。我的同學卻說,她很喜歡這種花,只是還沒見到過,她還說,這種花很難看見,我沒告訴她我的經歷,而我卻在心裡暗暗自喜,別人沒見到的花,我卻見過。

  在後來,我讀初3了,我的另一個同學再次和我提起了彼岸花,說她好想見彼岸花,應為關係很好,所以我就告訴她,我見過那什麼花,我說那只是一種葯而已。但是她卻說,不管是什麼,她都喜歡。看她的興奮,我就對她說“如果我還會回老家去,我跟你挖那個花的種子來”。她的那高興勁啊,她把我一抱,一蹦3尺高啊。

  這個花並不起眼,只是別人給予了有深意的名字,以及被人賦予了深刻的含義。這才被人們所知道。我想說的是當初發現這種花的是誰,是個伯樂啊。

  彼岸花隨時會在你身邊。

  湖北省石首市第一中學高一:喻方

您正在瀏覽: 關於“彼岸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彼岸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