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識三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識三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識三中 標籤:初識作文 三中作文

初識三中 

  告別了難忘的小學生活,令人憧憬的中學生活即將開始,在我的想象中三中是個有着優美環境的書香校園。校園面積很大,教室十分寬敞。室外有着濃濃的樹蔭和撲鼻的花香;操場洋溢着歡聲笑語;而教室中傳出的是朗朗的讀書聲。漫步在校園的小路上,聆聽樹葉柔和的“嘩嘩”聲,聞着青草和花朵混合的香氣,踏着濃濃的樹蔭,一切是多麼和諧而美好啊!想象中,校園的圖書館是安靜的,裡面的圖書涉及十分廣泛 ,關於自然 、歷史、偉人…··這些不但增長了學生們的課外知識,而且對學習各科都有着很大的幫助。 

  但是這些都僅僅是我的想象,不過,今天初次認識的三中也和想象中的大部分一致。九月二十日,是我初識三中的那天。雖然在此之前我也來過三中,但那僅僅是認識班級並沒有深層地認識三中。三中首先給我的印象就是十分開闊,比我的想象中還要開闊許多,同時這一優點也為學生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三中教學樓的設計理念十分人性化:把廁所建在了外面。這樣就為教學樓提供了清新的空氣,這點十分令人讚賞,並且學校的綠化程度是令人始料未及的,一排排的參天大樹和壇壇的鮮花整齊均勻地散布在校內四周。當明媚燦爛的陽光透過樹葉的間隙射進教室時,聞着林木散發出清爽而略帶苦澀的氣味,伴着朗朗的讀書聲,使人心情十分舒暢。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沒有臻於完美的,三中也會有不足的地方。但我相信三中會越來越完美的!

  以上就是我對三中的初次印象,我相信三中的明天會更加輝煌燦爛!

您正在瀏覽: 初識三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識三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