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的歷練——痛心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歷練——痛心的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的歷練——痛心的母愛 標籤:痛心作文 歷練作文 歷練后的飛翔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窗外大雨滂沱,我出神地望着玻璃,直到雨水將它潤濕,流成一片,擋住了我的視線。那嗒嗒的雨聲勾起了我的回憶……

  那是我上小學時,窗外是同樣的雨,都一滴一滴落在我的心田。我認為母親會到學校來接我,然而,在等待中,那一秒秒的時間早已溜走了。

  窗外的刺耳的雷聲,震碎了我的心。我只能自己回去了,我這樣說。正當我剛要邁出教室時,一道惡魔似的閃電從天而降,緊接着是一陣巨大的雷聲。我嚇得連連退步,心中那僅存的一絲希望也灰飛煙滅了,堵在我心口的只有絕望,無盡的絕望。

  我定了定神,忍住了眼淚,我一定要挑戰自己!於是,我邁着堅定的步子,沖向雨簾。在那坑坑窪窪的公路上,銘記着我9歲時的腳印。在那豆大的雨點下,我哭喊着,奔跑着,任憑雨水?汗水和淚水滴在路面上,濺出一片水花……

  回到家,母親已經做好了飯菜,在等着我回來。見我回來之後,給我一碗薑糖水,看着我“咕咚咕咚”地喝下去,才放下心來。

  那天,我睡得很早,在床上沉思時,我在心裡說:“痛心的母愛,正如閃電劃過天空的悲傷。”我睡著了,夢中,我邁着堅定的步伐,向著母愛之雨,大跨步的走去……

  昌邑市外國語學校初一:李士范

您正在瀏覽: 雨的歷練——痛心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歷練——痛心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