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彌望·星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彌望·星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彌望·星夢 標籤:星夢作文 明星夢作文

  星,點燃我的激情,走進我的夢境;彌留之際,我望到了你的純……

  寂靜的夜,空中閃爍的你,偎依在月亮身旁,快活的眨着眼睛,那麼的無憂,那麼的自由,我真的好羨慕你!羨慕你的清純,羨慕你的自由——可愛的星。

  小時候,我最愛欣賞星星。每到夜晚,寂寥溢滿了世間,一切都靜悄悄的。沒有一絲雜音。夜風習習,我總會獨自徘徊在小小的庭院里,不時地抬頭望望,一瞬間,我呆住了,原來你有如此大的魅力,一閃一閃的,好迷人,真的好可愛。從此,我便戀上了你,你也成為我童年的伴侶。我,好幸福。

  繁瑣的人世充滿了自私。貪婪各種雜念,人們都忙碌於所謂的生活和事業中,他們無情的遺忘你,可你卻沒有一點怨恨,一點煩惱,整天無憂地存於世間!

  長大后,我依舊迷戀於深邃的星空。只是感覺不同了,隨着年齡的逐增,我也無奈地溶於這世間。煩惱、痛苦也隨之即來,但當我看到你的時候,就會忘記一切,那種感覺真爽。

  而如今,我被種種塵事纏繞於身,是我無法掙脫,只能努力奮鬥,時間沖淡了一切,可愛的星,我無法向從前那樣與你傾訴心聲,可我真的好想,好想……

  親愛的星,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河北省懷安縣張家口市柴溝堡實驗中學初一:張璐

您正在瀏覽: 彌望·星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彌望·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