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歌星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歌星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一邊輕輕地哼唱着歌,一邊努力地完成着作業。如果你是我的鄰居,你一定會經常聽到我的歌聲。也許你會嫌我的歌聲打擾了你的休息,我只有請原諒了,我會盡量小聲點的。但是我是不會停止的,因為我有一個夢,一個當歌星的夢。我要抓緊一切時間練習!

  我從小就喜歡音樂,愛唱歌。每當聽到優美的樂曲,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唱;每當看到那些着名的歌星站在舞台上唱歌時,我就羨慕得不得了,好想那站在舞台上的人就是我自己。不知不覺中,我的心中就有了一個夢:當一名歌星。

  我夢見,當我成為一名着名歌星的時候,我上“同一首歌”,當主持人喊我名字的時候,我驕傲地走到舞台中間唱歌。當我唱着自己專輯里的歌曲時,我心中是多麼自豪啊!因為我不停的努力,才換來了這樣的收穫。

  我夢見,我出的第一張專輯大賣。買的專輯的人排成了長龍。我擁有了無數支持我的粉絲、歌迷。這是多麼光榮的事啊!我的音樂受到了廣大朋友的熱愛,我真興奮。

  我夢見,我的歌走遍天涯海角,為那些孤獨的人解除寂寞,為那些悲傷的人帶去歡樂……

  我在舞台上盡情地唱歌,唱出我心中的激情,唱出我對音樂的執着,唱出我對生活的熱愛……

  “天真!簡直太天真了!”這是爸爸的評語。

  天真嗎?不!我的歌星夢並不天真!我相信我的未來掌握在我手中,我的未來不是夢!

  重慶長壽區川維小學校三年級:李佳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歌星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歌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