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星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星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歌星夢 標籤:星夢作文 明星夢作文

歌星夢

 浙江省紹興縣 馬鞍鎮新圍分校四(3)班 韓雪舟

  小時候的我只喜歡玩,而現在上小學的我喜歡音樂這門課。我真恨不得馬上長大去當歌星。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在發瘋似的長大。忽然,我站在馬路上,只見馬路上有一輛輛“寶馬”轎車,人們穿着奇裝異服,看得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於是,我急切地來到一幢大樓里尋找工作。“小姐,請問你們這裡需要人來幫忙嗎?”“我們這裡就缺一名歌星了。”“哈,正合我意,那小姐,我什麼時候來上班?”“下午就可以。”“謝謝啊!”“不謝,不謝!”

  下午,我準時出現在要上班的地方。那位小姐帶着我來到演唱室,當我看到演唱室里有導演和琴師時,心裡便慌張起來。導演鼓勵我別慌,還親切地問我:“韓小姐,請問你會唱孩子們唱的歌嗎?”我激動地說:“會的。”說完,我便唱了起來:“小小馬兒五尺長,爬高落低……”導演忙叫琴師彈起琴來,為我伴奏。我唱了一首又一首,連下班時間都忘記了。

……

  過了幾天,我剛準備上班去,一打開門就有許多人圍上來讓我簽名,原來導演把我唱的歌做成了一張張唱片發送到世界各地去了。啊,沒想到做歌星的感覺是那麼好!美得我“咯咯咯”的笑出了聲。

  突然,我的頭被誰打了一下,我連忙用手揉了揉眼睛,啊,那麼多眼睛都盯着我看。唉,這才真相大白:原來這是我在音樂課上做的一個白日夢啊!

  指導教師:趙秀琴

有“夢”才有未來,在平時的習作中就應該多讓孩子們進行想象,創新,多做做“夢”。

您正在瀏覽: 歌星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