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邁克爾杜歐的明星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克爾杜歐的明星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杜歐想當明星,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表演,讓自己在表演中感到快樂,還給觀眾以美的享受。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大家應該都知道張雨生唱的這首膾炙人口的歌吧!是呀!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無趣的生活,沒有夢想的人生是無味的人生。

  小時候,杜歐一會兒夢想當運動員,一會兒夢想當軍人,一會呢,又夢想演員。長大后,杜歐才慢慢的確定了自己的理想——明星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杜歐希望我能成為像邁克爾那樣的舞蹈家,用強勁有力的跳舞唱歌,跳出無盡的激情。

  雖然,杜歐沒有經過舞蹈表演培訓班,但是杜歐每次上音樂課的時候,杜歐有時候唱邁克的Dangerous,因為杜歐喜歡邁克爾的歌和舞,音樂老師對杜歐很好,因為老師說杜歐有舞蹈的天賦,因為杜歐能把邁克爾傑克遜跳的一模一樣;每次老師有表演信息都會通知杜歐的,杜歐都會每次上表演,同學們有的大喊;有的開心,讓杜歐真的很激動。是同學們給杜了勇氣,讓杜歐重新站了起來。

  初一:冰任任

您正在瀏覽: 邁克爾杜歐的明星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克爾杜歐的明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