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夢想進行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夢想進行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是個孩子,今年十五,臭屁地認為自己是個很有意思的人,有着空虛遐想的嗜好。這些我想出來的希望大多是不大可能的,但我卻會自戀上好久,我不會為此種希望的破滅而迎風佇立,痛心疾首。

  我從兒時起,就希望自己出名,真的很想。

  但出名是難的,只知道喊“我是金子,我要發光”的人是傻瓜。

  文人似乎是容易出名的,否則你當那些鉛字是白印的?當然羅,作家是多元化的,才華橫溢的鐘書先生,早逝的三毛,頹廢憂鬱的安妮,放任不羈的韓寒……當然也是討扁的,像親愛的魯迅。其實魯迅本是偉大的,但是在語段中出現的多了,也就不怎麼受學生歡迎了,面對魯迅的文章,總有提不完的問題,背不完的答案,扣不完的分數,說不盡的心酸……畢竟“TOP10十大中學生最恨作家之首”不是浪得虛名的。

  如果,我成了文人,我希望不做魯迅那種。

  藝術家似乎是很高尚的,很貞潔的。我渴望藝術。千百年來無數的藝術作品蕩滌着人們的心靈。東方有它的詩情畫意,西方有它的熱情奔放,東方之彼,西方之顛,雲與山的心頭,藝術射出萬丈光芒。然而這是個殘酷的事業,徐文長的精神崩潰,齊白石的死後成名,梵高的割耳自殘,開槍自殺無不折射出追求藝術的殘酷。

  真正的藝術家,窮了今生的物質,富了後世的精神,他們在純藝術的道路上永遠面對荊棘叢生,用血與肉演繹着凄美動人的華彩樂章,這樂章就此聲聲不息……

  也許,我會提着自己的如櫞大筆,做個窮死的畫家。

  想來想去,覺得明星掙money最easy不過。有時看着他們腰包鼓鼓,還聲名在外,又是忌妒又是無奈。我希望自己以後組個樂隊,有個很帥的名字。曾被旁人嘲笑過,不過百折不撓的精神值得人們學習。我嘛,打鼓不會,五線譜連數也不會數,音準方面也不敢恭維,不過不要緊,我還可以去填詞,或成為樂隊歌詞詩歌朗誦的一員。或者乾脆選擇退居幕後,當製作人或經濟人,製造個跳槽事件什麼的。

  如果,我踏入娛樂圈,我會好好乾。

  我的希望還有很多很多,譬如作個富農,西部人民教師,八?煸又舊韁鞅嗷蚩益面迷綺偷甑鵲鵲鵲取?

  我覺得這些希望就像泡泡,即使破滅,也能在陽光下留住瞬間的光輝。我的路還很長,在每段族程中建造一個童話世界般五彩繽紛的驛站,又有什麼不好呢?

您正在瀏覽: 希望·夢想進行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夢想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