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痕彌望[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痕彌望[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傷痕彌望[1] 標籤:傷痕作文

我的眼和唇貼在冰冷的玻璃上,呼出的霧氣模糊了視線。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我用這樣幾乎痴狂、貪婪而又熱烈的目光凝視玻璃后那個映像,如痴如狂。 

  現在是凌晨。整個夜晚我們一直在舞廳里,扭着胳膊、腿和腰。世界隨着節奏瘋狂地旋轉。似乎是從這個夏天開始,我的生活凌亂得就像舞池中錯綜複雜的舞步,好在我已經習慣了。每天都要近晌午才起床,更衣,洗漱,然後插上耳機,踩着旱冰鞋和Jeff他們在外面瘋玩,電影院,KTV,舞廳或者網吧。最後累到不行,軟棉棉地讓人抱回來,整天的生活可以說是Good  to  last  minite。 

  末末,我知道你又要說我墮落,對吧!可是如果墮落能麻痹我的痛,那麼它對我來說不算是壞事。 

  我親愛的末末,你不知道我有多難過!我多希望你在我身邊。那樣我就可以把住你哭泣,如同曾經,可惜這不是曾經,這是異地,遠離我的末末的異地,一個可以盡情哭的角落都沒有的異地。 

  爸媽還是離婚了。 

  以前你還說我是小公主呢,現在我知道我根本什麼也不是。我的眼淚的乞求在他們決絕之前顯得那麼無力。我只能蜷縮在牆角,試着拾綴那顆早以被蹂踏得不成樣的心,可是它似乎已在這個陌生城市的蒼白天空侍奉的離析了。沒有了再需要它,於是它便冰冷下去,很快就被喧囂堙沒。然後遺忘。 

  在這個冷漠的城市愛是一種奢侈。 

  可我曾經是一個奢侈管了的孩子。末末,我多麼想你,我多麼想我的曾經。 

  父母似乎只是同一屋檐下為避雨而相聚的陌生人,雨停了,便不再留駐,各奔東西。可是呢?我又是什麼?我又奔向哪裡去? 

  我累了,累計了,累得甚至沒有餘力去感受痛了。 

  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沒有去碰我的小提琴,以至於有時候我懷疑練琴的那段日子是否只是夢。我的熱情像火山噴發一樣,可是噴薄之後有的只是無盡的空虛和無助。音樂再也不能安慰我,它是用節奏踏碎我的西內,然後畫下一連串休止符。 

  末末,我想我再也不會相信愛了。

您正在瀏覽: 傷痕彌望[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痕彌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