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學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學習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這兩個字,我認為是有着不同的含義,學,是指上課時的學,而習,是指下課後自己的複習。然而只有這兩個字結合起來了,我們才能真正的學習好!

  學,正所謂學,就是只上課時的學,我們應如何對待上課時的學呢?——我們要認真對待。有些同學上了課左瞧右看,一點學習的樣子也沒有,這樣的學就是不認真的學,理所當然的,他也不會學好了。

  習,正所謂習,就是指下課後的複習,我們應怎想複習呢?怎樣複習才是最好的複習呢?首先,我們要先確保上課時老師讓記得東西都記全了,上課時也認真聽講了,這樣才能複習好。我們下課後,要一字不差的把老師上課說過的重點,難點背下來。一些需要了解的地反覆也要反覆讀上幾遍,真正的複習好。

  學和習,這兩個字只有合二為一,變為學習時,我們學習的效率才可以提高上去,我們的成績也才可以提高上去,那麼,我們就讓他們合二為一,是我們的學習成績飛速提高吧!!!

  實驗中學初一:李欣鈺

您正在瀏覽: 論學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