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詮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詮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美麗的語言能述盡母愛嗎?我覺得不能。 

  有什麼神奇的標尺能衡量母愛嗎?我認為沒有。 

  在上兩個星期,期中測試過後,學校召開了一次家長會。那天,許 

  多家長都紛紛趕過來參加,我媽媽也不例外。 

  媽媽經過在太陽的暴晒后,提着凳子一拐一拐地走進了我的教室。回到教室里,媽媽跟老師在談論我這次的考試成績,並向老師詢問了我上課時的情況和平時的表現。 

  當媽媽在教室里看我的成績時,我心裡想:唉!這次考的成績真讓媽媽丟盡臉了,我真的沒面目去面對媽媽了。與上一次的成績相比,我急劇下降了17名,我心裡頓時也有了一種說不出的難受。 

  開完家長會,媽媽臉上的表情由原來的甜甜的笑容變得面帶怒容。在回家的路上,媽媽一言不發,這使我的心更加忐忑不安了,我很擔心媽媽會大發雷霆,狠狠地罵我一頓。到家后,一進屋,便感覺到了一陣冰冷的風向我襲擊,我坐在了冰涼的沙發上,面對着一部“獃獃的”電視。突然媽媽叫我進她的房間,我就知道我的“行期”到了。 

  在房間了里,媽媽端正地坐在床上,四面都是灰色的牆紙。突然,媽媽叫我坐在她的身旁,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媽媽並沒有責罵我,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女兒,不用害怕,這次雖然沒有考好,但這並不代表什麼;一次失敗就是對你下一成功的挑戰。你不要灰心,應該從這次考試中吸取教訓,下一次要更加努力地去考。正所謂“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所以,你千萬不要灰心喔,下一次要更加努力哦!”媽媽說完后,眼睛已經有點紅了,眼珠也有點濕潤了,這時,我投進了媽媽的懷抱里,我忽然感受到了溫暖;一股暖流從我的心底涌了出來…… 

  這就是愛,,是永遠都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媽媽,您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了;您為我操勞了許多年了;您為了我而變得憔悴了…… 

  家是溫馨的,生活在和睦的幸福之家,是我最大的幸運。 

  …… 

  愛,是永遠難償的親情。忘不了、抹不去的事實,被化作永恆的力量,激勵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奮進。

您正在瀏覽: 愛的詮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