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2009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2009作文900字

我的 2009 

  牆外的枯枝,屋上的爐煙,和着隱隱的市聲,悠悠地送去了幾許光陰。 

  不知不覺中,二月的春風早已吹醒了一冬的生物,也吹醒了還在朦朧中的我。2009年就這樣從指縫中溜走,不留痕迹地。這一年也許布滿荊棘,也許充滿泥濘,卻讓我收穫滿滿。 

  2009年在面對如同林子里的兩條雙岔路口的抉擇時,我執著而堅定地踏上其中的一條征途,那條我心中的充滿詩情畫意的征途。這條征途上有着成就足以讓七尺男兒汗顏的女詞人李清照的“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陪伴;有着汪國真的“既然選擇了遠方,就註定風雨兼程”隨行;有着現代著名作家冰心的“有淚可落,卻不悲涼”相隨……旅途中因為有這些伴侶的存在,即使一次次地絆倒,也一遍遍地咬咬牙,重新地站起來。只是希望做到像余光中一樣能夠無悔地告訴自己:面對每一次人生重大抉擇,我都選對了! 

  2009年,曾經一度年少輕狂,一度“為敷新詞強說愁”的我漸漸開始學會了思考。總是在成功時,尋覓一片新鮮的草地,獨自一人仰望藍天;緊緊拽住手中風箏的絲線,讓思緒插上翅膀飛翔;牢牢捧着一泓清泉,看着水從手中一點一滴地穿過。總是在失敗的時候,折上一個千紙鶴,讓它隨河流遠行,帶着我滿滿的願望;翻開一本古詩文,在書中遨遊,體味人生的豁達;找到一處幽靜的小河,放下魚竿,釣上沉甸甸的希望。使“我情願化成一片落葉,讓風吹雨打到處飄零;或流雲一朵,在澄藍天,和大地在沒有牽連”這類句子靜靜走出我的文章;使“倘若,這世上從未有我,那麼又有什麼遺憾,什麼悲傷”的想法遠離…… 

  2009年,我更加懂得了堅強。海子說過“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更遠的地方更加孤獨/遠方的幸福是多少痛苦!”於是眺望遠方,我開始堅強。親人離開、考場失意卻不能動搖,我奔向遠方的決心。鳥兒就算折傷了翅膀也盼望飛翔,山谷中無人觀賞的野花也會繽紛綻放,峭壁上沒有遊人的孤松也要頑強生長。所以,拋開自怨自艾,頑強地站起來,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相信再大的風雨也遮不住所有的陽光,再大的災難也帶不走榮耀的心靈!相信在苦難中堅強中也能誕生靈魂的歌聲! 

  2009年或許就這樣過了吧,只給人留下一條模糊、想抓卻抓不住的尾巴,我攥不住這尾巴,但我的行囊卻是滿滿的。 

  黃昏中,望着晚霞染紅的天際,我揮一揮衣袖,告別我的2009,不帶走一片雲彩!
回目錄

盤點我的2009作文700字

盤點我的2009

我的2009悄無聲息地溜走於我身旁,

走得是那樣地平靜又是那樣地匆忙;

我用春夏秋冬換來了成長,

我用酸甜苦辣購買了歡暢!

我默默收拾着一年的收穫,

梳理着收穫中優與劣、美與丑、善與惡;

將值得珍藏的永遠珍藏於心底,

將必需拋棄的堅決拋棄出心扉!

我珍藏友愛和寬容,

因為他是幸福的源泉,

帶着他上路一路播種友愛,

幸福就會像花兒一樣在人間綻開!

我珍藏豁達與開朗,

因為他是智慧的化身,

帶着他上路一路撥開雲彩,

我就會從今天走向明天、從學校走向世界!

我珍藏堅韌和毅力,

因為他是破冰的利劍,

帶着他上路在知識的海洋遨遊,

我就會暢通無阻腳步踏遍全球!

我珍藏責任與信心,

因為他是前進的加速器和指南針,

帶着他上路才知道前面的路還有多遠,

才不會因為勞累而停歇步履止步不前……

我拋棄狹隘與偏見,

因為他是模糊視線的變色鏡,

讓你看不清真實多彩的世界,

逼你鑽進死胡同飽受黑暗熬煎!

我拋棄妒忌和尖刻,

因為他是魔鬼的利爪,

伴隨他你就會惡魔纏繞

骨瘦如柴身體漸變渺小!

我拋棄自私與傲慢,

因為他是前進中的絆腳石,

讓你只看見自己、只看見眼前,

枷鎖纏身永遠舉步維艱!

我拋棄膽小與怯懦,

因為他是前進中的攔路虎,

叫你永無長進、被重重困難纏繞,

令你畏懼退縮、被妖魔嚇倒……

我背起裝得不太滿的行囊,

輕裝上陣踏上2010的路遙;

牽着燦爛的回憶、挽着美好的夢想,

朝着太陽的方向快步奔跑!

   廣東省中山市水雲軒小學五(5)班 閔羽千

回目錄

我的2009作文300字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12歲了。我即將面臨人生第一次重要的考試,小學升初中的考試。而這個考試就在2009年。現在2009年已經過去了一半。回想起前6個月我都幹了些什麼呢?我發現時間被我白白浪費掉了。 

  就因為時間被我浪費掉了,所以我更要抓緊時間念書。離考試還要20多天了,我要盡興最後的衝刺。我給自己規定一個周密的學習計劃: 

  1、認真完成家庭作業並檢查。 

  2、每天做兩套捲紙。 

  3、溫習功課。 

  4、每天都背小科的複習題。 

  5、認真看課內書。 

  6、每天至少抽出半小時看課外書。 

  7、每天抽出10分鐘彈琴。 

  以上就是我為自己制定的學習計劃,我決心認真履行,考上一個好中學。 

  2009年,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不辜負所有人對我的期望。
回目錄

我的2009作文1000字

2009年的那個夏天,我走進了我的初中生活。它如夜空中的繁星,耀眼絢爛,數不勝數。今天,我要在下那幾顆最耀眼的明星,細細品味我的2009。

赤紅

2009那年暑假,我抱着好奇的心態踏進初中的大門。這是一個多麼美妙的地方啊!紫色的教學樓樹立兩旁,小花園樹木繁多,花兒五彩繽紛,爭相鬥艷,紅色的跑道上,綠色的籃球場上,處處可見奔跑的聲音。這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地方啊!同學們活潑好問,老師們和藹可親,我也認真好學。上課時,我仔細做筆記;下課時,我試着交新的朋友;放學了,我在路上回憶一天學到的知識。適應期,使我交到了新朋友,讓我學到了新知識!

淡橘

進入中學已有不少日子了,我們迎來了自進入中學的第一個活動——“爸爸媽媽,看我們的”六年級家長開放日。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到啦!同學們報名的人數數不勝數,有竹笛、陶笛、吉他、電子琴,有唱歌、跳舞、朗誦、變魔術,還有“水果沙拉小分隊”。節目單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但節目讓人看得賞心悅目,沙拉讓人吃得回味無窮!這次活動讓我熟悉了同學,也讓同學和家長熟悉了我。

金黃

“班班有歌聲”比賽馬上就要召開了,我們5班的同學正急急忙忙地排練着呢!大家時時刻刻都在練着歌,悅耳的聲音從這裡流出。當有些同學忘記歌詞或不會唱時,會唱的都主動幫忙。老師們也不厭其煩地教我們動作和歌曲。雖然我們沒有取得最終的勝利, 但這次活動讓我們明白了5班是一個集體,集體需要成員互相幫助!

碧綠

六年級新生軍訓開始了,我們每天早起趕去營地。無論是早上還是下午,都能看到我們汗流浹背但毫不馬虎在隊列操練的身影。我們也在為最後一天向家長展示訓練成果做努力!我們堅持不懈,互相幫助,最後終於取得了“最有活力獎”。我想,這獎狀包含了我們5排同學所有的汗水。總而言之,這次軍訓使我懂得了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我們5排是一個集體,集體更需要成員們團結一致!

湛藍

秋季運動會召開了,我也跟着同學們報名。我希望在藝體節閉幕式上給爸爸媽媽展現最棒的我!閉幕式上人流擁擠,終於擠到了跳高比賽的地方。我沉住氣,猛地一躍,跳過了0.7米、0.75米、0.8米……最終以0.95米為最好成績結束。後來得知我得了三等獎,當我站在領獎台上的時候;我緊張極了,當老師把獎牌掛到我脖子上的時候,我激動極了;當我捧起獎牌的時候,我興奮極了!我終於懂得了成功的喜悅!

絳紫

迎元旦活動我也參加了,我和同學們表演了小品《屬棉襖》,那滑稽的動作和幽默的台詞,都贏得了同學們的一陣陣歡笑聲。我表演的撲克魔術更贏來了同學們的驚奇與掌聲。在一陣陣歡呼聲中,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2010!

回目錄

我的2009作文900字

2009年過去了,這一年,我發覺,我變得堅強了。 

  2009年上半年,我在讀五年級下學期,就快要期末了,而我那平靜的生活卻被打亂了,因為,我接受了風雨的洗禮。 

  那一天我回到學校,我發現,很多種聲音鋪天蓋地般的朝我湧來,那聲音,多數是女生的議論,是那些平常我是為姐妹的女孩! 

  首先是檸檬姐姐,她在我們女生姐妹中是大姐,而她,卻在說我:“她和袁約會,跟他表白,與他接吻……”我幾乎是呆了,這是什麼人啊,這還是我一向最依靠的檸檬姐姐嗎?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檸檬姐姐把我來到她們的圈子中,所有人當著我的面在議論我和他的事,其實我們兩個沒什麼,只不過是在網上聊得比較多,這有什麼嗎?我的自由,關她們什麼事? 

  再就是婷子,她說什麼?說什麼我和他約會,去他家玩,我無助了,只能強裝笑顏,在那群女生中間笑着吼:“誰說的?我才不會那樣呢!”其實我心中早已開始流淚,但我不想跟她們翻臉,因為我明白,跟她們翻臉就相當於承認了這些事。 

  就這樣,在這種絕望的環境中,只有穎子和小乙,昕昕在我身邊,小乙說,不要去管她們,總有一天,你能夠從這種環境中走出來,穎子也說,她們說,不管你事,你要安心啊,快考試了,努力吧!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她們三個,才是我真正的姐妹! 

  第三天,袁也知道了這件事,他找到我,跟我說了,我只能跟他說,總會過去的,他贊同的點點頭。 

  後來我發覺,事情沒有那麼簡單,那些人越說越開心了,我幾近絕望,但快考試了,我不得不頂住壓力,拚命複習。 

  後來他找到我,只跟我說了一句話,我們交個知己吧,我同意另外,因為我需要一個人在我身邊,這段情,彷彿是絕望中的一縷希望,黑暗中的一縷燈光,我挺了下去,我明白,我要學會堅強,學會面對這些事情,我們還有彼此,還有那些依舊保持着純潔的男生女生,我知道,我能挺過去的,因為有很多人都會在我背後要我加油,他們會支持我堅持下去。 

  這種日子持續了差不多一個月,我和他,關係逐漸近了,可是,我們依舊是知己,我們依舊是堅強的人。 

  終於,緋聞日子結束了,可是,這段日子卻使我們非常難忘,因為,我學會了堅強。 

  我們還有彼此,有小乙,有穎子,有昕昕,有男生們的支持,我們永遠不會倒下。 

  我和袁,依舊是知己,保持着聯繫。
回目錄

我的2009大事記作文2000字

轉眼間,從剛剛開學到了接近期末的十二月份,整個2009年就這樣過去了。回憶這個即將過去的2009,還真的是有些捨不得呢,在這365天里,有着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也陷入了靜靜的回憶。就從一月份開始吧! 

  第一天,就是我們歡樂的時光——元旦節到了!我們要開始放元旦長假了!哦耶!一放就是好幾天呢,而且還會有激動人心的元旦聯歡會,真的是太棒了!想到這裡,我又一次歡呼起來,但是,老師下面說的話我可就高興不起來了。老師大聲宣布“今年元旦聯歡會的主持人是——陳昱竹和黃約翰!”啊?我?我立馬呆了,恨不得直接回家睡大覺去。我無奈的望了望黃約翰,他也沮喪的望了望我,緊接着,我們竟然異口同聲的喊出一句話“老師,我們要求換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此省略100億兆個哈)”全班滴小同學們都為我們之間“默契”的話笑的在地上打滾。連李老師都笑着說:“你看,你們這麼默契,不是正好嗎?”我們倆都被問得啞口無言。 

  可惜,放假回來后就沒這麼爽了,畢竟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在此省略1w個不爽),可憐我們這群小鳥正在自由飛翔的時候,突然別別人抓住並且一槍爆頭了。考的好是福,考不好,就是竹筍夾肉絲嘍!但是,漸漸地,伴隨着期末考,二月到了,寒假也到了…… 

  二月份嘛,最最(沒辦法,只好省略100萬個最)高興的的事自然要數新年啦!我們這幫孩子早早的買好了鞭炮和旺旺大禮包,就等着新年開動啦!這幾天只能拿小摔炮過過癮。吃點喜糖,真正的好吃的,好玩的,自然要等到大年三十兒再開動啦! 

  盼天盼地,盼星星盼月亮,我親愛的新年終於來啦,來,啵一口!白天,我們帶着電腦(筆記本的),拿着幾包零食奔向了花園,坐在椅子上play電腦game!那叫一個爽,我和哥哥姐姐各用一台,打聯網遊戲,吃旺旺大禮包,摸花園裡三隻小狗柔軟的狗毛,還可以給小狗吃旺旺呢!大人喊我們下去吃飯,我們說NO,no,no,今天過年,要吃只吃旺旺大禮包! 

  熬過了一個白天到了晚上,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候,我和阿哥,阿姐還有表妹,小狗一起到外面放鞭炮。看着一束束煙花升上天空,然後爆炸出美麗的噴泉,我們高興極了!但是,三月來了,寒假作業…… 

  新年過完了,該開學了。我們多想念校園裡的同學,校園裡的歡聲笑語?時間滿足了我們的心愿。 

  短暫的寒假結束了,我們又回到了那久違的校園,和同學滿一起談天說笑,講述寒假的故事,而四月和五月,我們是在學習與忙碌中度過的。 

  眨眼間,就到了六月,六月一號即是兒童節,也是我的生日。我早早的發出了一張又一張的邀請函,請了好幾個人和我一起在家裡開part,我興奮的一晚上沒睡着,第二天一早就開始布置房間,擺放好吃的零食了。很快,人都到齊了,我們一起玩遊戲,一起唱歌,一起吃東西,快樂極了。連回家時,他們都是十分不舍的。接下來的日子更是繁忙,大家都在迎接期末和暑假的到來。 

  就像一月一樣,日子過得飛快,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假期,這一次,媽媽還為我和爺爺奶奶安排了一次旅行。先是到杭州,然後再回東北——我的老家。 

  我們聽了這個消息,便刻不容緩的出發了,在通往杭州的飛機上,我們饒有興趣的俯視着下面的土地,不一會兒便打起了呼嚕。一覺過後,杭州已經到了。 

  我們找了個小旅館住下了,還報了一個旅遊團,幾天以來,我們一直馬不停蹄的觀光旅遊,看西湖,吃小吃,喝米酒……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但是,杭州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取消了長期遊玩的計劃,只呆了兩三天就回到了東北。 

  和杭州比起來,東北的天氣是涼爽的,那裡早晚的溫度就像是深圳的冬天一樣,到處都開滿了鮮花,長滿了綠草,幾年不見,老家的科技也發達起來,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啊。 

  在老家,我度過了一個完美的暑假,回到深圳,我立馬打開了久違的電腦,瘋狂的玩了起來,但是,好景不長,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 

  八月底就開學了,我悲喜交加,悲的事是不能玩電腦了,喜的事是又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了,正式上學的時候,已經接近九月了。 

  九月,我們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教師節,,大家一起買了一個大蛋糕,可惡的李老師竟然第一個展開了奶油攻擊,可恨的巫老師(我後來恨不得喊他老巫師),在我吃的正香的時候給我拍了兩三張照片,那是我們度過的最有意義的教師節…… 

  接近九月底了,中秋節又來了,我們在外面支上了燒烤架,邊燒烤邊賞月,媽媽還買了大班冰皮月餅呢! 

  十月份,我又迎來了有意思的萬聖節,還叫上了我們班的幾個同學一起玩,我們邊玩邊吃,可高興啦,差點搞了個翻天覆地。 

  十一月份到了,本來它也是平淡的。但是,我們意外的得知了李老師的生日,便立馬開始籌劃起來,卻在即將過生日的那一天,我們被宣布停課!我們震驚了。同時,我們也留了下來,給李老師開完生日會才走掉。 

  十二月,也就是現在了,我們本來在十一月份就要開完的運動會又開始了。這是我們在學校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我也參加了(表演而已)。雖然我們班十分努力,但是,只得了第二,如果還有下次,我們一定要爭取奪第一! 

  這就是我的2009年,經過一番冥思苦想之後,我打下了這些故事。
回目錄

我的2009作文400字

一晃,2009年就過了一半,時間真快啊。回顧半年來,我究竟做了什麼,收穫了什麼呢?我仔細想這些問題的時候,心中不覺慚愧。 

  馬上就要畢業考試了,我的小學生活就此結束了。可我心裡卻不着底。 

  這半年,我還是能堅持上課,但沒能做到仔細聽講,也沒有做到作業及時完成,更沒有像我的同學馮露萱那樣,有明確的學習計劃,和自己獨特的學習方法。 

  當然,我也不是沒有一點收穫,我在學校也學到了一些知識,還在課餘參加了兩個學習班:作文學習班和英語學習班。我作文基本能寫完整的記敘文了,可還是不夠有文采。英語我學習了《新概念》第一冊,多掌握了一些單詞,還熟悉了一些句法、文法,朗讀水平也有所提高。 

  綜合半年來的學習,我知道,自己的主要問題還在於,沒有明確的學習目的和方向,更不能很好的把握自己,心還是沒完全放在學習上。小學即將過去,我要把握初中的學習。最起碼要在學習態度上端正,因為作文老師說,人無論做什麼,都要認真,仔細,否則生活就會報復你。
回目錄

別了,我的2009作文1500字

2010年的來臨,是一個跨年的時刻,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時刻。2010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后,一個新的希望。回想當初,我不也曾經滿懷期待地迎來了這個即將過去的2009嗎? 

 2009年,有過快樂、淚水、辛苦、惆悵。小學,歡聲笑語共度了6年。到了真正分手的時刻,心裡卻難以割捨。校運動會上,拼搏的身影;十分鐘的課間,嬉戲、追逐與打鬧,我們好似天上無憂無慮的小鳥,從不知淚水是何滋味。 

 2009年的仲夏,我們這群莘莘學子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哺育了我們6年的青青校園。在驕陽的見證下,各奔東西。朋友,再見便是一種緣分,如果能相會,那便更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幸福! 

 今年的14歲生日,我是和家人一起過的。可曾想過,我更懷念朋友、同學歡聚一堂那種七嘴八舌的情景,樸素卻不失溫馨。不知你們是否想起過,我10歲的生日,沒有父母的陪伴,只因你們,我在那天被濃濃的友情圍繞着。那種奔放開懷,是父母不在身邊的自由,我感受到了無比的快樂。 

 曾經總是嫌棄媽媽的嘮叨。30多歲的人了,磨磨嘰嘰的,煩死了,硬是要和她對着干。也許,我沒有想過,她這樣做,完全是為了我好,為我着想。等真正離開了她,才想念她的“嘮叨”,突然覺得耳根清靜后,有些不適應…… 

 8月,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大轉折——我是中學生了!這意味着我將要有更重的擔子要扛,所以就要擺脫掉小學的稚氣,從而更加努力地去學習。離開學似乎好像只有5天之遙,也就是我將經歷每一位初中生都經受過的訓練——軍訓。 

 一開始,我很好奇,心裡更是無比的激動。第一次啊,不知道教官長啥樣?凶不凶?一個又一個的問題在我腦海里醞釀。當一位皮膚黝黑黝黑的長官過來時,我就明白,是他了。在他那裡,似乎什麼事對於他來講都沒有樂趣,我從沒見過他真正開懷地笑一笑。軍訓時,天氣很炎熱,即使穿着短袖,也就那麼一會兒,汗水就浸濕了背。這樣,一天下來,衣服濕了又干,幹了又濕。教官一直都穿着厚厚的軍裝,每次我站軍姿的時候,總會盯着教官看:為什麼他不覺得熱呢?我看着都覺得熱。到了最後一天,我才知道,那是為了維持紀律,作為長官,就要為我們起好帶頭作用。 

 宿舍里的熱水有限,而8個人一起洗又不可能,畢竟空間也有限。於是,每個人都是草草地洗了一下,然後擦乾淨就睡了。哪有家裡那麼舒服,泡澡弄到你出汗為止。我們宿舍每個人剛進去,都開始想媽了。就我沒想,覺得好不容易離開了媽媽的管制,我開心還來不及呢!可才到了第二天,我就想了,媽媽關懷的花語和可口的飯菜。軍訓結束,我黑了,也瘦了。脖子那兒還晒傷了,又紅又腫。媽媽立刻就去買了葯,為我擦上。唉,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9月份剛開學,一直都不能“正常”地上課。上課時,心裡總想着其它的事情,時不時還開會兒小差,走回兒神,聽課效率是亂七八糟的。利用一個半月的時間修正了過來,得懸崖勒馬呀!於是,接下去的時間要用起來學之前的,所以慢慢有些懂了。上課不認真聽的結果,我終於明白是有多大了,初中,真是一點都不能馬虎呀。 

 進入暨陽湖實驗學校,我又在初一(5)班這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中結識了很多的朋友:李紫郁、陳彥汝、趙怡玉、黃文韜等,他們,即將陪伴我走過3年的初中生活,在這些日子裡,歡聲笑語都會同他們分享!雖然有新朋友,但是我沒有把小學的老朋友們忘掉,他們,將在我的記憶深處永遠存在着,將會銘刻在我的心上。 

 我們的班主任挺友善的。雖然體形有些胖,不過還可以。戴着一副紅框眼睛,長長的馬尾,看上去就是那種精打細算的。在我學數學的前一階段,因為上課不專心,曾被叫去“談心”過。我發現,顧老師很關心我們,像待自己的兒女一樣,我很喜歡她! 

 聽,2010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再過幾個小時,歲月的2009即將逝去。讓我們一起攜手迎接這個嶄新的一年吧!
回目錄

我的2009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的,我已經站在了2009年的新起點。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年的鐘聲緩緩響起,我又長大了一歲,又向成熟邁了一大步,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在鐘聲敲響前,我許下了2009年的新年願望。我是個中學生,學習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我會在2009年元旦之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開開心心過大年。 

  2008年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過去時,之前的一切事情已經成為歷史。我要把目標放在2009年,在新的一年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歲月不留人,新年的鐘聲無時無刻不在催促着我們要奮力向前,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把願望變成現實,我相信只要我為了自己的目標不斷向前,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早晚會有一天實現願望的。光說不做假把式,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可以。 

  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們又站在相同的起點,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力拚搏,誰都不願落後。時光把過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從現在開始,看誰能最終堅持到終點,在終點笑得最燦爛。在2008年,我還有一部分沒有實現的願望,我要在2009全部實現。也許實現這些願望就是我新年最好的禮物。 

  2009對誰都是一樣的,也許千萬分之一中會有一個幸運兒,但是也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概率不是你。在2009,讓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走好自己關鍵的人生旅程。 

  2009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夢想,讓我們放飛翅膀,在新的一年裡創造輝煌。
查找更多我的2009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