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千年以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以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夢也不自由  

  愛時的絕對承諾不說  

  沉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着你走來  

  我的淚光承載不了  

  所有一切你要的愛 

  歲月的流逝太快了,快得讓人窒息,很多東西還沒來得及好好珍惜,就已經從手邊溜走了。後悔縈繞心頭,抱怨時間不能倒流。如果一切可以重來,那麼我就會把握每一個機會,盡量不讓自己有半點後悔。但是現實不可能帶給我滿足,我雙手合十,誠心祈禱,願時間可以腳下留情,讓我在時間的長河裡留下足跡,哪怕只是一點,我也足夠了。 

  我不知道這樣做是否有用,但是我仍然抱着一絲希望。朋友告訴我,那是徒勞的,甚至笑我傻,也許我真的很傻。想起《抱着生命過海洋》里曾說過,時間很容易失去,但正因為如此,才顯得它珍貴,如果一切都可以如願,時間可以永遠為我們停留,那樣我們還會懂得珍惜嗎?大自然讓時間過得這樣快,一定有它自己的規律,它不會因為誰而改變。時間賦予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多的,它從來不會偏袒。珍惜它的人,就會在那個人身後開花結果;漠視它的人,只能獃獃地看着它失去而無能為力。我當然希望自己成為前者。 

  時光的匆匆,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我想到了一千年以後。 

  一千年以後,世界上就沒有了我的蹤跡。到那時,世間萬物,在我的記憶里,都會變得虛無縹緲,甚至已經不存在了。我努力劃過的小船,可否在時間的長河裡泛起一絲的微波呢?時間上會否留下我的痕迹?我走過的路,是否長出了翠綠的青苔?我曾流下的淚水是否已經凝固了?那些美麗的承諾是否依然如故,會兌現嗎?那一份份愛,會否永遠記錄在我的記憶最深處?我會到哪裡呢?我的朋友他們還會記得我嗎?我的親人還會關心我嗎?我對自己提出了一連串自己都無法回答的未來的問題。 

  一千年以後,太陽會懶洋洋地從東邊升起,天空依舊是澄澈的藍,白雲依舊慢慢飄移,風會繼續吹,雨也依然會瀟洒地下。只是所有人都把我遺忘了,把我遺忘在塵封的角落。溫暖的風輕輕掀開那本遺失在歷史的水流里的相冊,一張張笑臉呈現在照片上,那是永恆的微笑,那是定格的微笑。相冊里每個人的眼睛都閃爍着金色的光芒,那是對生命的渴望,那是對美好生活的追求。風溫柔地撣去沾在相冊上的灰塵,雨漸漸打濕了有些發黃的照片,但是上面的人從未收斂過他們的微笑。 

  一千年以後,可能身邊的東西都已經成了一片廢墟,那些溫馨的回憶也會慢慢斷線,一切一切都會改變,惟有不變是——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以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