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千年以後(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以後(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千年以後,你還會記得我嗎??

  ——題記  

  恆心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但卻是你意料之中的意料之中的冷漠,她從來不理人,即使是媽媽問她也不理,只管她自己。同學們都很怕她,覺得她簡直就是一個“冷血動物”,都不敢靠近她,而有一個女孩卻試圖靠近她——王冷音。你們真的可能認為她也是“冷血動物”吧?但是,她並不是一個冷漠的孩子,她是一個熱情的孩子……

  一天,冷音看見恆心正在和一個男孩告別,眼裡還有淚,冷音這人就是多管閑事,忙跑過去問:“恆心……你……你怎麼啦?”恆心一看是她,擦掉眼角上的淚水,狠狠地對她說:“不用你理!”然後跑到了街道上……

  “不用你理!”這是恆心對冷音說的第一句話,冷音不明白,為什麼她會如此冷漠,而剛才那個男孩好眼熟哦,他是誰呢??冷音趕忙跑去追恆心,但是無論找遍大街小巷,都找不到恆心,連恆心的影子也沒有找到,這下冷音急了,她想無助的恆心會在哪裡呢?她拚命尋找……  

  而此時的恆心,她坐在一張公園的椅子上,抽泣着,這種情況是很少見的,恆心平時是很少哭的。恆心她也不明白,為什麼她會哭泣?為什麼她見到那個男孩就想擁抱他?為什麼她一見到冷音會大聲罵她?這全都是為什麼?恆心想靜下心來,但是海卻不讓她平靜,它在翻滾,對,一場災難就要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以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以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