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一千年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一千年以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愁着無聊,“咚.咚.咚”,我打開門,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多啦A夢來了。 

  "多啦A夢你怎麼來了,你不是回一千年以後去了嗎?怎麼回來了?” 

  “是這樣的,我回來拿樣東西,一會兒就回去。” 

  "啊?我怎麼不知道呢?” 

  “我自己藏的。” 

  “哦。” 

  我靈機一動,說:“我現在好無聊啊,不如你帶我去一千年以後的世界吧。”“ 

  “好吧,不過,你得等我找找東西再走。” 

  說完,它便找了起來。找出一個收音機一樣的機器。 

  “這是什麼?” 

  "先別問,待會你就知道了。我們走吧。” 

  說完,我倆便鑽進了時空隧道,來到一千年以後的世界。 

  啊!這就是一千年前的世界啊:人有翅膀.車能飛.三輪車能潛水......真是應有盡有.無所不有啊。我們來到一千年以後的龍坪小學。天哪!變化太大了:一個級一個校區,一個班一個操場和一棟樓(包括一個電教室.美術室.音樂室.健身房.老師辦公室.會議室.班長室.副班長室......) 

  我們來到大街上,沒有垃圾,沒有污染,汽車排出的不再是廢氣,而是撲鼻的香味:有茉莉的.桂花的.蘭花的.鬱金香的......太多太多了。 

  "多啦A夢,帶我去我太太太太......孫子家那去吧” 

  "好吧” 

  它拿出了剛才找出的機器,“瞬間轉移器”說著多啦A夢把我帶到了我太太太太太太太......孫子家,怎麼回事?這不是我家嗎?"女兒.女兒.你可醒了.上學要遲到啦。” 

  原來我是在做夢呢。 

  指導老師 熊浩茹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一千年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一千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