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弟弟和我搶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和我搶電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和我搶電視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帶我到弟弟家裡面去玩。我的弟弟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小小的嘴巴。他很頑皮,還很不講理,他要的東西不給他就會又哭又鬧。 

我在家裡和弟弟一起做作業,我做完作業后,就坐在沙發上看起了電視。過了一刻鐘左右,弟弟也把他的作業做完了。他做完以後對我說:“姐姐,你幫我看一下。”與其說他叫我幫他看作業,還不如說是他要趁機把我手裡的遙控器搶走。果然被我猜到了,正當我看到重要的地方的時候,弟弟馬上就把我手裡的遙控器搶走了,把電視調到了他最喜歡看的兒童節目了。 

弟弟搶我的遙控器,我還可以原諒他。可是接下來的事,我就不可以原諒他了。他竟然翹起臭腳丫,橫躺在沙發上。我與他爭辯,他又哭又鬧,還要打我,當我要把電視機關掉的時候,弟弟蠻不講理地對我說:“我偏要看,我偏要看,我偏要看,這個電視機是我的嘛!”說完他又跑過來打我了。我靈機一動,拿起弟弟最喜歡的小熊,對弟弟說:“你再不把遙控器給我,我就把小熊給扔了。”他見我要把小熊扔了,才把遙控器還給我。 

我的弟弟實在是太不講理了。

您正在瀏覽: 弟弟和我搶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和我搶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