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千年以後(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以後(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沒想到,真的沒有想到,她竟然是她……

  ----題記

  恆心第二天沒有上學,這下冷音着急了,生怕恆心出事,因為昨天晚上恆心失蹤了.

  一天的課冷音一句也沒有聽進耳朵里,腦海里浮現的都是這句話:"不用你理!"冷音不明白,為什麼恆心是如此冷漠,是因為家庭的關係嗎?還是她是……這時,冷音呆住了,她難道是一千年前的……

  冷音不敢在想下去,因為她明白,她並不是現代的人類,而是一千年前的永敏,那時侯,恆心就應該是一千年前的她的好朋友----雪菲!

  (讓我們看回一千年前的故事吧!)

  那時侯,永敏(冷音)和雪菲(恆心)是一對非常非常好的朋友,那時很多人都知道,永敏(冷音)和雪菲(恆心)的同作<<想>>得到了村民們的讚賞,她們那時侯都很高興,就是因為這個,她們翻了臉,事情是這樣的:某某天,雪菲(恆心)家收到了這樣一封信: 致雪菲孩子:

  你好!你的作品<<想>>獲得5百兩,請收!(也笑納!)

  朝廷:有大使

  1005.1.1  

  永敏(冷音)知道后,高興地圍着雪菲(恆心)團團轉,問她怎樣平分?誰知雪菲拿着銀子,冷冷地說:"這不是你的!"然後轉身離去了,以後,再也沒有見過她……  

  冷音回想起這些,眼睛竟然紅了……

  (想知道恆心在哪裡嗎??想知道就靠你們咯!)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以後(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以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