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狗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狗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黑豆子似的眼睛,像一對玻璃球。黑鼻子往外鼓着,老是用軟軟的舌頭添嘴巴,還有一對三角形棕黃色的耳朵往下耷拉着。黃裡帶黑的毛過着它的身子,柔軟的像個絨球。黑尾巴向上翹着。腿細細的,走路搖搖擺擺,像只小鴨子。這是我的小狗它叫肖肖,寄養在我的外婆家。 

  每周我都會去外婆家看肖肖,我很喜歡抱它,可是每當抱起它,看着它有點瘸的腳,就讓我非常後悔。那一次,我剛回外婆家就興沖沖地抱起肖肖,外婆關心的問了我幾句,我看着外婆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肖肖輕輕的抓了我一下,我一不小心把她給摔在了地上,我嚇壞了,而肖肖卻頑皮的抖了抖,自己前逛去了。我剛走了幾步,肖肖跑了過來抱住我的腿,不停的搖着尾巴,我小心翼翼的抱起它,玩了一會兒,肖肖不想再我的懷裡待了,便自己跳了下去,連忙看肖肖,幸好沒摔疼。當我第三次抱肖肖的時候不好的事情發生了,肖肖掉下去了,它沒有站起來,我心疼的撫摸着它,它的一隻前爪受傷了。肖肖自己傷心的舔着,眼淚都流出來了,我也哭了,肖肖原諒了我,可我並不原諒自己,它還是趴在我懷裡,我撫摸着它…… 

  我和肖肖的感情就像鳥兒離不開天空,魚兒離不開大海,蚯蚓離不開泥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狗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