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下雪了作文

下雪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下雪了作者:袁媛小朋友下雪了,下雪了,媽媽站在窗口叫着,我聽了一“咕嚕”從床上爬了起來,我盼望以久的雪今天終於下了。看着窗外雪花紛紛紛揚揚的從空中飄下來,雪花都落在門前的樹葉上,給小樹們都披上了雪白、雪白的婚紗,還給屋頂戴上了白色的帽子,那雪景好看極了!我還用小手伸出窗外去接雪花了呢,正要數數它有幾朵花瓣是,可是一到我的小手上就不見了,都變成了小水珠……

  一年級:袁媛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100字

下雪啦,下雪啦!

房子戴上了一頂白帽子,

大樹穿上了一件白襖子,

大地蓋上了一條白被子,

小朋友堆了一個雪孩子。

下吧,下吧!

讓美麗的雪兒給每個人都送來快樂!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500字

  去年下了一場大雪。

  雪花飄飄,窗外的小雪花紛紛降臨天際,它們閃閃發光,跳着輕盈的舞步,在空中飄啊飄,像一隻只剛出生的白蝴蝶。我被這景象吸引住了,走出教室,享受下雪時的歡樂。我伸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晶瑩剔透的雪花安安靜靜地躺在我溫暖的手心裡,我還沒來得及看清它的模樣,它一眨眼便融化了。不一會兒,這些調皮的小雪花全都落在我的髮絲上,白色在黑色中更顯眼,好像在一塊黑布上點綴着幾顆鑽石。

  啊,終於下雪了!校園裡的雪景就像一幅畫,一幅天然的畫,一幅只有大師才能畫出來的畫。花壇里,松樹、矮樹叢的葉子上全都積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彷彿綠色的糖果中露出白色的牛奶,讓人見了,真想上去咬一口。屋頂上也積了雪看上去更白些,好像也比葉子上的更厚一些。

  “下雪啦,下雪啦!”小朋友們異常興奮,紛紛跑出教室,在雪地中跳來跳去。雪地里留下了一個個可愛的小腳印,深深淺淺,各不相同,從這些腳印就可以看出,他們有多快樂,多激動!是啊,我又何嘗不高興呢?此刻,我按捺不住心裡的激動,從地上揉起一個雪球,和同學們玩起打雪仗來。

  啊,這場雪真讓人高興,讓人激動!這場雪讓人忘不了,讓人永遠記住了它的模樣。

  建始縣實驗小學五(2)班五年級:袁可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冬天到了,馬上就要下雪了。小樹對燈說;‘雪是什麼顏色的呢?’燈說;‘雪是黃色的。’突然旁邊的小草說;‘雪是白色的。’小樹說;‘雪是金色的。’小草問;‘雪是什麼味道那?’小樹說;‘雪是甜甜的。’燈說;‘雪是沒有味道的。’小草說;‘雪應該是酸酸的。’

  有一天狂風大作,大樹吹得東倒西歪,燈說;‘要下雪了。’燈剛說完,天空就飄下來白白的雪花了。他們發現雪是白白的,又發現雪是沒有味道的。他們終於明白了雪是白白的,還發現雪是沒有味道的。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400字

早晨起床,透過紗窗,哇!屋頂上白花花的,像灑了一層厚厚的麵粉一樣;田地上白茫茫的,像披上了一件銀色的棉襖;左右兩邊牆角各有一條白色的路,好像給中間那條滿是大小不一的石籽兒的路鑲上兩條白色的邊;那落了葉的樹上,掛滿了毛茸茸的棉條兒。這個彩色的世界一夜之間變成了白色。 

  我和姐姐欣賞完雪景后,便跑到田野里去打雪仗了。我從車上抓起一把雪,放在背後,接着一本正經地喊到:“妙妙姐姐!”她一回頭,我就用雪球向她身上猛烈“攻擊”。沒想到她也毫不示弱,用雪球向我“轟炸”。幸好我往左邊一閃,才沒有被砸到。上次因為大意差點就被砸到。這次我更小心了,我先把好幾個雪球做好放在手裡。接着,跑到車后,拿起一個較小的雪球朝姐姐“攻”,姐姐不知道我在哪裡,在田野上找我,我在車后大喊:“我在車后呢,離你在的地方才……啊!”我正在說的時候,她知道了我在的位置。便向我這裡投來一個跟我拳頭差不多大小的雪球,這個雪球正好打在我的胸上,我大叫了一聲。然後我就訊速的拿起一個大大的雪球向她使勁地還擊,再跑到樓上去躲。就這樣,一場無硝煙的戰爭就結束了。 

  2008年的第二場雪帶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100字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下雪了!下雪了!終於下雪了!

  趴在窗口看着外面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紛紛從天而落。開心極了!

  潔白的雪花落在地上,落到樹上,落在屋頂上,到處一片潔白,美麗極了!

  我跑下樓出去站在雪中,伸手去接雪花,飄落的雪花在我的手中慢慢融化,變成了小水珠。我抓了一把雪放到了口中感覺涼涼爽爽的,美味極了!

  雪越下越大,我們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有趣極了,下雪真好呀!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300字

下課後,大家一涌而出,擠到走廊上,看那到處亂飛的雪精靈,在大千世界遊玩。 

  調皮的雪花,落在同學們的頭髮上、衣服上、臉上。啊,這是多麼令人感到喜悅的一件事! 

  呵!雪是一位藝術家。落在房屋上,房屋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新衣;落在樹木上,樹木圍上了一條雪白的圍巾;落在地面上,大地蓋上了一條潔白的被子……萬物被一片白色籠罩了。 

  雪花是什麼形狀的呢?接下一片,剛要仔細揣摩時,晶瑩的雪花便化成了水珠,消失在還殘留着溫度的手心中了。一個個問題,帶給了我們一次次的歡樂。

  想到這些,同學將來一定還會記得這短暫卻又充實的小學中的最後一場雪,一定會記得我們曾經在一起度過的童年生活。 

  雪花啊雪花,你給我們帶來樂趣,帶來笑聲,想必將來也會給我們帶來幸福吧。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下雪了

  叮鈴鈴,叮鈴鈴……淘氣的小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穿上衣服,拉開窗帘,哦!下雪了。

  下雪了,大樹變成了白色,樓房和汽車也披上了冬天送給它們的第一件漂亮的衣服。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媽媽去堆雪人。

  我用小鐵鏟堆了兩個雪球,一個大,一個小。媽媽幫我把小雪球放到大雪球上面,做雪人的腦袋。我跑到家裡拿了兩個煤塊,給雪人按上了眼睛,又用我的水彩筆給雪人畫了一個大大的紅嘴巴,摘下我的小圍巾給可愛的雪人圍上。雪人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說:“你可真棒!”

  下雪了,真有趣!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哇!下雪了!作文500字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這次雪休,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沒的記憶。

  一大早,我,媽媽還有弟弟就早早地起床了。我和弟弟趴在窗戶上看着外面紛紛揚揚的鵝毛大雪,就對媽媽說:“今天會不會雪休啊!”正當我們都在猜測的時候,我的班主任老師打電話告訴我今天雪休。我和弟弟知道了這個消息,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媽媽還允許我們到樓下堆雪人,這個消息對我們來說是太興奮了。

  跑出家門的我們,就像被放飛的小鳥,歡呼着,跳躍着。我們把地上的雪都推到一起,成了一個大大的雪山。看着紛紛揚揚的雪飄落到牆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小雪球。我突發靈感,和弟弟一起合作,在倉房的牆上用雪寫“下雪了!”這幾個字。我負責寫,弟弟負責給我運雪。我們倆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不大兒一會,“哇”字就新鮮出爐了。看着我們的成果,勁頭更足了,儘管是下着雪的天氣,我和弟弟仍然冒了一頭汗。半個小時的功夫,我們就完成了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看着我們的作品,我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讓所有的故事在這裡流淌,讓所有的夢想在這裡展翅高飛,童年的快樂從此開始。

  五年級:岳雨晨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500字

下雪時,樹上掛滿了雪花,高高的柳枝上罩着一層雪,好像披着一層白紗,我們就像生活在童話世界中似的。那潔白的世界給人無限的遐想…… 

  雪花像鵝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整座城市都被一層銀裝裹住了,尋是冬爺爺做給這座城市的新衣服。 

  馬路上的車像蝸牛似的慢慢吞吞的,車后留下了長長的線條。街道的行人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摔一跤。 

  叮呤呤,上課了。老師微笑着走了進來,對我們說:“同學們,這節課老師帶你們去操場玩,好嗎?”同學們聽了,歡呼起來,像小鳥兒一樣飛向了操場。操場上,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只有同學們的臉蛋是通紅通紅的。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還有的堆雪人。我和幾個同學去堆雪人,我們先滾了一個大雪球,然後又滾了一個小雪球,用大雪球當雪人的身體,用小雪球當雪人的頭,用胡蘿蔔當雪人的鼻子,用小石子當雪人的眼睛。好像還少一點什麼,對了,少了一個掃把,我們又找來了一個掃把,把它插在雪人的手裡,一個女同學把她自己的帽子戴在了雪人的頭上,啊!一個栩栩如生的小雪人就出現在了同學們的面前,我們圍着它跳啊!唱啊!快樂無比。堆完雪人我們打起了雪仗。“哈哈哈哈哈哈!!!”……  

  多開心…… 

  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帶着歡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白色的操場。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600字

由於這幾天的天氣越發越涼,同學們也穿起了厚厚的衣服。 

在12月15日的第四節課的時候,我們排着隊伍準備去舞蹈房的時候,外面的天空中揚起了一片片一片片的小雪花兒,同學們不禁大聲感嘆起來:“下雪啦!下雪啦!”這場雪給人的心靈蒙上了一層層雪白的面紗。 

 我伸出手,接住了幾片小雪花。它們是那樣的白,那樣的小,但是,我覺得有一些美中不足的是:雪花太容易化了,不能給我們一大片白茫茫的雪地。

 一到中午,我們衝出教室來到操場邊。雪越下越大,剛才還是小片小片的雪花從空中飄下來,這會已經變成鵝毛大雪了。操場上的同學也越來越多。同學們的頭上、身上都粘滿了雪花。我們高興地蹦啊跳啊,任憑雪花落在我們的手上、臉上、頭髮上。我看着它慢慢地在我的掌心裡熔化,變成一股涼氣。我的手凍得通紅,滿身都是雪花,可是心裡卻高興極了。 

 看着在這紛紛揚揚的雪花落在髮絲上,我們高興得像發瘋了似的,你打呀我追呀,歡聲笑語在整個校園裡蕩漾着。我輕輕捧起一把雪想把它做成一個小雪球,誰知它身上的涼氣悄悄溜進了我全身的每一個器官,讓我感到涼絲絲的,這使我忍不住再次的伸出手去接住那一片片白幽幽的雪花兒。 

 同學們都在玩着打雪球的遊戲,幾乎每個同學都會被另外的一個同學砸中,可大家卻也樂此不疲,沒有一個同學為此事而感到不高興,而只是也做一個雪球去砸另外一個人。今年的這場雪來得多麼的突然,又是多麼令人欣喜呀!

我喜歡雪!喜歡它的純潔,喜歡它的美麗,喜歡它帶給我們的樂趣!
查找更多下雪了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