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女孩的淚(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淚(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許久,女孩不再哭泣。她走回房間,含着淚,繼續畫起那張全家像來。 

  ‘噹噹當’,一陣敲門聲過後,女孩緩緩地走到門前,打開了門。“媽!”她大聲叫着。“靈兒。媽都知道了,都怪媽不好,負擔不起你在這裡上學的費用。但媽知道靈兒懂事了,乖,孩子別哭!”女孩媽媽的聲音中帶着几絲顫抖,她立刻過去抱起了女孩,任女孩的淚肆意灑在她的肩膀上。可不知怎麼回事,女孩的肩膀上也被一種液體浸濕了。 

  大概持續了兩三分鐘,女孩的抽泣平息了下來。而她的媽媽則獨自走進了房間,開始為女孩收拾衣服。女孩也走了進去,靜靜地坐在一旁,看着她的媽媽那一個個嫻熟的動作。她多麼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啊,可牆上那隻冷酷的鐘錶,仍在不停地轉動。10秒,20秒,30秒……(未完)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淚(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