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姐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姐謝謝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一個人,總是那麼痛苦,想要對你說一聲“謝謝”,卻已來不及,看着她的身影慢慢遠去,我的心中,不時有些落寞、悲哀,謝謝你,學姐,給我一時的溫暖,你那炫耀的校服,是你燦爛的標誌。在這裡,我對你說一聲:“謝謝,在我最落寞的時候,是你,伸出了雙手拉了我一把,給我一片光明!” 

  那天,天空下着微弱的小雨,再加上老師剛發下來的考卷,以及那不理想的成績,心中不及有些落寞,我走進 圖書館,頭低低的,一位高一的學姐很着急,急忙地跑進來,把我撞了一下,還把我的書撞倒在地,我撿起書,對她說聲“對不起”那學姐轉過頭,用他的眼神狠狠地注視了我一下,便走了,我還是低低的走着,有一位高二的學姐從樓梯上走下來,我要上去,因為剛剛的事我還有些內疚,只看着腳有些發獃,不小心,我撞了高二的學姐一下,而學姐不怪我,對我一笑,說了聲“對不起"還問我痛不痛。 

  我想要回答她聲”謝謝“,可已經來不及,她的身影已走遠,我的心中不時地溫暖,她給了我光明,謝謝你,學姐。

您正在瀏覽: 學姐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姐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