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謝謝您的一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謝謝您的一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口中的世界上是多麼的美麗,是多麼的宏大,而心靈中的世界卻充滿着憂傷和悲傷,在怎麼望外面的世界,也忘不了那次的經歷,那次的驚嚇,那次的痛苦。正所謂親情之淚更是難以化解。——題記

  當我走過一條街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孩在撒嬌的要他爺爺抱他走路的時候,那麼親密的叫”爺爺“兩人說說笑笑的回家的時候,眼眶紅了,兩隻眼睛視乎很沉重,晶瑩的淚珠從眼眶滴落,我也多麼的想讓我的爺爺抱抱我,可是,在前年的一場大病奪走了的生命,他的一生是那麼的含辛茹苦啊!為什麼,老天爺那麼的不公平,為什麼要對我那麼的不公平,爺爺在的一生,他教會了我很多,從小就和爺爺奶奶相依為命,要是沒有了他們,現在的我或許不存在了吧。

  爺爺,小時候,當我不懂得一些事情而說得含糊的時候,您會慢慢跟我詳細說明。當我因為做錯了某件事的時候,你會打我,因為我知道你的打是疼我,是不想讓我學壞,小時候我不懂,但是現在我懂了。當我生病的時候,您會連夜的照顧我,那時的你是多麼的一絲不苟啊。

  爺爺,謝謝您的一生,您的離開,帶給我們都是些痛苦,帶給我們的都是些悲哀。或許您不知道,奶奶每天都在思戀你,為了你常常哭泣,常常傷心,她哭着跟我說,為什麼您還要走,好好的。這一切,您都知道嗎?您走後,家中平靜了,空虛了。一切都空了。您的走,換來的是我們的親情之淚,這一切您都知道嗎?您能了解一下我們的痛苦嗎?既然您到來了世界,為何又要匆匆的離開?

  爺爺,你離世已經差不多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哪有一天不包含着我們對你的眷戀啊!

  爺爺,祝您在天堂開心快樂,也向上帝祈禱。謝謝您賜給我這麼好的家庭。

  初一:邱澤標

您正在瀏覽: 爺爺,謝謝您的一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謝謝您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