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水滸傳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水滸傳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看過《水滸傳》那裡面的英雄任務深深的吸引了我。 

  書中說講述的是梁山108位好漢劫富濟貧的事。他們的頭領名叫宋江。他們拿朝廷大官的貪銀劫富濟貧。在梁山108位好漢中我最佩服的是“黑旋風”李逵。他手拿兩把大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英雄。有一次他接母親去梁山,母親渴了,他便去找水,而回來時卻發現母親被老虎吃了,他一怒之下殺死了4隻老虎。 

  在生活中不也要學習梁山好漢不怕危險的精神嗎?又一次我拿彈弓去打鳥,在路上發現一條狗,便打了一下,誰知那狗居然對我狂叫,而且發瘋似的向我跑來,我看前面有個小水坑便向那跑去,剛跑到坑邊便來了個180°大轉彎,那狗還沒來得及剎車就掉進了溝里。李逵勇敢的面對四隻老虎,我也向梁山好漢一樣用了小小的一計就把狗騙進了溝里。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要勇敢面對醜惡和嚴峻的事實,從書中可以看到摯愛和嚴峻的事實。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少走彎路,那樣我們的人生之路才會更加平坦。“大河向東流,天上的星星參北斗……路見不平一聲紅吼,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闖九州”每當翻開《水滸傳》劉歡那高亢,激昂的歌聲總會在我的耳邊迴響,迴響……

您正在瀏覽: 讀《水滸傳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水滸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