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的昔日曾是被人欺凌的弱國,祖國的今天是繁榮昌盛的強盛國家,祖國的明天,我相信會更美好更燦爛,因為祖國在不斷改革、建設。 

  自從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的教育事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義務教育基本全面普及。不管是農村、城鎮還是城市讀書的學生,都能享受國家實行的“九年義務教育”。清楚的還記得,以前,我們還得拿着學費、資料等費用去學校報到,而在近年,實行了“九年義務教育”,我們就可以免交了各種學雜費,僅僅交了自己在校用到的一些餐費、作業本費,就能在學校里享受國家的免費教育了,可以說,我們很幸運,很榮幸的能享受國家的免費教育。所以,我們更應該在這麼好的環境下,珍惜眼前的學習機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報效祖國。 

  不光教育事業取得了巨大成就,人們的經濟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和發展。街道邊一幢幢的高樓大廈和滿街奔馳的私人汽車,變時很好的見證。 

  記得小時候,我們家附近的樓房打都是陳舊的房子,聽奶奶說,在我沒出生前20幾年便有了這些房子,難怪那些房子是那麼的陳舊、古板老套。而又在那坑坑窪窪的道路上,常常看到接送小孩上下學的家長們,家長們的單車,與坑窪道路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響,似乎碰撞出了人們的樸實、平凡。轉眼間,我已長大成了一名中學生,了解到了人在變,周圍的事物也在變。原先那些樸實的老房子早已似“金蟬脫殼”變身成為一幢幢高大、華麗,反映出現代氣息的高樓。那些與地面發出碰撞聲的單車,也已進化成一輛輛飛馳在道路上盡顯風采的私家小汽車。面對這些差距極大的變化,心中不免一陣歡喜,改革開放30年,有成果。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繁榮昌盛了,我們的生活也越變越好了,隨之,我們也更應該好好學習,向生活的更高層而奮鬥了! 

  祖國,美麗的字眼,她好比是一個木偶,我們就像是木偶的領導者,不停的表演着,根據自己的思想,讓我們手中的木偶隨着自己才華的施展,手指的變化做出不同的表演,或精彩或平庸,而動作的起源點最終來源於我們的思想。我想每一個人都想讓自己手中的木偶做出完美,令人讚賞的表演,就像我們每一個人,都想讓自己的祖國變得更強盛更繁榮,而做到這之前,我們必須先弄清自己的思想,結合好實際,確定好自己的目標,才能為國家做出奉獻,讓社會變得更加和諧。 

  因此,我們都應該記住,每一個人都是木偶的領導者,要想要木偶表演得更精彩,表演得讓人讚賞,那麼得需要我們的十指配合,明確目標,最後,讓我們銘記: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