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想變成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變成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想變成雲,白白的,飄在天空,變成各種各樣的形狀。 

  雲可不是整天空閑着也有光榮的任務去做,我乘着微風來到了一個村莊。“咳咳,這裡怎麼回事,好大的煙霧”原來是火災,你看那個小男孩正哇哇大哭。有一個草房子着了火,村名們正忙着滅火。在這火燒眉毛的時刻,我製造一場大雨,解決了災難。村民們放心了,可這家人沒有了房子怎麼住呢?我想了想把高大的樹木吹了過來。這樣造起房子就容易了。大家臉上出現了笑容,我感到十分開心。他們恭恭敬敬的向我表示感謝。 

  我又來到另一個村莊里,這裡的姑娘們,大人們,小孩們……因為沒有水洗臉,身上,臉上都沾滿了灰塵,看上去骯髒不堪。他們個個都坐在台階上,希望天上能下起雨來。於是,我馬上變成無數滴涼爽的雨,從天上直線滑落。打在她們的臉上。不一會兒,她們的臉變成乾乾淨淨的,露出了白皙的皮膚。姑娘們高興極了,光着腳丫子在田間道上奔跑,歡呼!見到他們高興的樣,我也舒心地笑了。

  我又飄到一個郊區里,那裡因為缺水,人們已經三天三夜沒有喝到水了。都快渴死了。有的人無力地趴在窗台上,望着天空發獃;有的人則呆在水龍頭旁,希望水能快點來;還有的人在小溪旁,看着那渾濁的水,不住地搖頭。我看到這一切,心裡痛極了,我急忙化作千萬滴小雨,落在他們的頭上,屋旁……那裡的人看到是雨,便立刻歡呼起來,互相擁抱,有些人激動得熱淚盈眶,說不出話來。我笑了,幫助別人自己也開心。 

  我願意,只變成平凡的雲。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變成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變成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