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雲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青蛙瓜瓜還是只蝌蚪的時候,他就喜歡在池塘里望着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這些比起這個破水塘來好多了。”他總是這樣嘟囔。

  在他成為一隻真正的青蛙時,這個念頭越發強烈;他要變成雲。“這樣多好哇,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而不是在這個水塘里沒趣的游。”他又望着天空自語道。一旁的青蛙媽媽發話了:“傻孩子,這個池塘是我們的家呀,它承載着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啊!無論你去到那裡,都不能忘記它,更不能憎恨它。知道嗎?”很長時間了,小青蛙瓜瓜一直都是獃獃地望着天空,說著這些要變成雲之類的胡話——在青蛙們的世界里,他們都是要守護自己出生的池塘的,根本不會想要到其他的地方去,更不會想變成雲。媽媽也時常勸導他,可就是無濟於事。

  “哎,你們知道嗎,那個傻瓜要變成雲。”

  “當然,他還真是傻,這麼好的家不要,偏偏異想天開要去變成雲。”

  “沒錯,他就是個十足的傻瓜,大傻瓜。怪不得叫瓜瓜呢。哈哈哈……”

  此時的青蛙瓜瓜還是在痴痴的望着天,望着雲。他並沒有把那些青蛙的話放在心上,不只是因為聽得多了,還因為,變成雲是他最大的夢想。有了夢想,他無所畏懼。他是只與眾不同的青蛙,從小就是。在別的小蝌蚪都在閑適的嬉戲時,他就望着天空,望着雲——一直都是。所以,從小的他就被大伙兒排斥,被孤立。不過,他習慣了,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夢,看到潔白的雲,他就充滿了希望與憧憬。

  他於是去找巫女靄——青蛙里的又一個與眾不同者。

  “你可以把我變成雲嗎?”

  “變成雲?哦,你是個與眾不同的孩子。”

  “可以嗎?”

  巫女莞爾一笑:“當然,只是……你為什麼想要變成雲呢?”

  “我從小時候就這樣想,我想飛,想從天上看底下的一切。嗯……還有,我不知道怎麼說,我總是覺得天上有一股我不可抗拒的力量在召喚着我。”瓜瓜臉上滿是憧憬。

  巫女依舊笑着,說:“你是只有意思的青蛙,比起那些古板的青蛙來說,你好多了。所以,我決定幫你一把。”

  “真的?謝謝你!太謝謝了!我要變成雲了,我就要變成雲了!”

  “不過,我的魔力有限。只能維持一小時哦。”

  “一小時也行,就是一秒鐘我也很滿足了,只要能讓我變成雲!”瓜瓜難掩激動的心情。

  “呱啦烏立哇——雲!”巫女邊念邊指着瓜瓜。

  絢爛的金光環繞着瓜瓜,他原本墨綠的身體現在變成潔白的顏色——雲的顏色!

  “我是雲,我是雲啦!”他迫不及待地向天上飛去。

  “祝你好運,小青蛙——瓜瓜……”

  啊,這天真美,這雲真白!我終於來了!幾隻小鳥飛過,他跟它們寒暄起來;和太陽大叔也聊得不亦樂乎……他從天上看人類的房子,小鳥們的巢,還有……自己的家。變成雲以後,他突然發現自己不恨這個家了,雖說不是喜歡,但也不至於討厭了。

  只是,在一個小時后,他又會變成一隻青蛙,一直普普通通深愛着蔚藍天空的青蛙。

  浦江縣浦陽二小六年級:吳茜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