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想變成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變成天使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一直埋藏着一個純潔的願望——變成天使。天使的英文名為Anger,無論在中國還是世界上,天使一向是以聖潔的人性魅力及幸運之神的姿態出現在人們心中。我以為天使是愛的象徵,他的使命是為全世界帶來和平,帶來幸福。 

  我們的星球,從未有一天平靜,戰爭的陰雲、死亡的威脅如今依然存在。自從利庫德集團領導人沙龍成為以色列總理后,中東地區和平進程一再受阻,巴以之間流血衝突不斷。無辜的平民成了戰爭的犧牲品。美國總統布什上台後違背諾言,全然不顧世界各國及美國國內反對的呼聲,執意要部署NMD。這一舉動必然招至世界範圍的新一輪軍備競賽。還有,1998年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對主權國家南斯拉夫進行了長達74天滅絕人性的轟炸……眾多事實,不勝枚舉。作為一個有良心的世界人,我實在不願看到衝突、流血、死亡,不願看到我們的世界如此動蕩。我急切地希望變成天使,頭頂光環的天使,我要去造訪沙龍,以上帝的名義與他談判,讓他清楚地了解自己在做什麼。讓他徹底覺醒自己已經殘害了多少無辜生命,讓他懺悔終身。我要去美國白宮與小布什會談,讓他從冷戰思維中解脫,使他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用實際行動使世界第一大強國為世界人民造福,使我們的世界更加穩定,更加繁榮…… 

  人類從誕生之日起,便開始了征服旅程。如今全世界已被征服,人類文明也發展到了鼎盛時期:我們可以下深海潛水,上太空遨遊,在世界每一個角落無不伸滿了人類征服的觸角。但是,我們的地球也付出了沉重的代價。看着地球母親奄奄一息地呼救,看着動植物夥伴一天天地滅絕,我的心在流血。難道人類文明的發展一定要以環境的惡化和其他生物的滅絕為代價嗎?如果繼續下去,綠色將不復存在,大地會被沙漠侵佔,各種與人類相生相伴的動植物朋友也將永遠逝去。到那時人類只能自食苦果,走向終極毀滅。我急切地希望變成天使,用真情用人性去喚醒人類的先知先覺;用母愛及溫暖給即將逝去的動植物生存的力量,使它們頑強地活下去;用上帝的威嚴嚴懲那些殘害生靈、破壞環境的殺手;用我的全部力量挽救人類,使大地永遠鬱鬱蔥蔥,使天空永遠純凈蔚藍…… 

  我急切地希望自己變成天使,用天使的舞蹈、天使的歌聲使更多的人與我並肩,使大家都成為維護世界和平、給人類帶來幸福的天使…… 

  在朦朧中,我覺得兩肩上慢慢長出一對雪白的翅膀,身上穿上了同樣雪白的長衣,頭頂着金色閃閃的光環,向天空飛去……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變成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變成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