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變成孫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變成孫悟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有過許多奇妙的想法。我想有一個星期八、我真想書包輕一點,但我最想變成那“三打白骨精”的孫悟空。

  那一次,我看《西遊記》的時候,看見那猴孫非常的頑劣、聰明、勇敢,便立他為我的偶像。我也每天盼着自己能成為那種勇敢、聰明的人。以保護受欺負的國家,處置那些貪官污吏。

  如果變成孫悟空,我一定要做自己的筋斗雲飛往伊拉克,然後拔下一根猴毛,讓受傷的人們恢復健康;讓毀壞的家園恢復以前的模樣。我還要為伊拉克的人們免費發放大量的食物,衣物。讓他們衣食無憂。做完這些,我回飛向美國奧巴馬總統的房間,再拔下一根猴毛,扔向那裡,讓猴毛變成大量的水,來把這個欺負小國家的總統淹死讓他也嘗嘗別人欺負的味道!

  如果變成孫悟空,我一定要把那些貪官打入十八層地獄,也讓他們體驗一下沒有錢的窮苦生活。我要把他們的全部財產沒收,然後發給所有的窮人們,讓他們也過上豐衣足食的生活,從此世界再無窮人。

  我真想成為孫悟空,擁有他那麼多的技藝,好為世界增添一筆美好的色彩!

  山西省陽泉市坡頭寄宿制小學六年級:崔彪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變成孫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變成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