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變漂亮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變漂亮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漂亮的女孩子生氣的時候,同學們說很可愛,很淘氣。而我這個“小丑八怪”發起脾氣來,同學們就說我是“醜八怪作怪”了。每當這時,我總是乞求上帝,乞求上帝讓我擺脫這種生活吧!讓我長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再加上雙櫻桃小嘴!可是着上帝一點人情也不講,讓我永遠是個醜八怪。 

  學校組織外出活動,男孩子總為漂亮的女孩子背包,給漂亮的女孩子講笑話。而我只能坐在車尾的椅子上,乖乖的抱着自己的包,被受冷落。漂亮的女孩吃東西時,同學們就說吃的越多長的越漂亮;而我吃東西時,人家就說我吃這麼多,一定會變成肥豬的,哈哈……在他們笑的同時,我卻掉下了眼淚,我恨上天,恨自己,恨我這張醜女臉。我多麼想讓自己從一隻被大家嘲弄的醜小鴨變成一隻受大家歡迎,受大家羨慕的白天鵝啊!還有,漂亮女孩發牢騷時,同學們說是“發發喋”、“撒撒嬌”,而如果是我的話,他們就會給我個不好的稱呼:凶八婆。那時,我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如果幸運的話,我得到了魔法棒,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變的漂亮點,讓我敢在同學凶。我乞求上天,乞求上天把我邊漂亮點! 

  如果有來世,我一定不做女生,要做也做漂亮的女生!如果今生可以變相貌,我希望我能變的漂亮點!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變漂亮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變漂亮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