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變成一隻小狗——劉悅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變成一隻小狗——劉悅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想變成一隻小狗——劉悅彤 標籤: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 變成一棵樹作文 想變成作文 我想變成作文

小學作文

  我真想變成一隻小狗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劉悅彤

  當一隻幸福的寵物狗會怎麼樣呢?

  ——題記

  當一隻可愛又幸福的寵物狗是不是非常另類又不可思議的想法呢?哈,那肯定是美死了,不信你聽我說哦!

  當一隻寵物狗真的很好,每天都能吃到香噴噴的肉腸,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還可以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然後開開心心地玩耍,盡情地撒撒嬌,晚飯後和主人出去散散步遛遛彎……反正當寵物狗的好處有很多。

  我們家的狗每天就是這樣生活的。而我每次央求媽媽帶我出去溜達溜達時,媽媽卻是給我留好多的卷子來做,臨走時她還說,等她帶笨笨散步回來我必須寫完!那時我就想,如果我是笨笨該多好啊!真想和它交換一下。

  每當我向媽媽索要好吃的,媽媽不是說下次,就是說等我考試考了好成績再買,總之就是不能馬上兌現。天哪,為什麼小狗不用考試卻可以吃美味食品,就是無條件享受啊!還能天天過着度假一樣的日子,而我放假時就被媽媽埋在了卷子堆里,這天理何在啊!

  有時我想打扮一下,媽媽就會給我一大堆的理由來反對,什麼我還小啊,什麼影響學習啊,反正不行!那小狗怎麼可以呢?這個世界為什麼那麼不公平呢!

  現在笨笨的生活就是我小時候的生活,也是我最想要的,所以我真想變成一隻可愛的寵物狗,過上那無拘無束輕鬆快樂的日子!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變成一隻小狗——劉悅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變成一隻小狗——劉悅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