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有一對隱形的翅膀,飛向蔚藍的天空,喝彩雲姐姐一起嬉戲,為人們裝扮美麗的城市。 

  我真想有一隻性格溫順的牧羊犬,它能夠看門,還可以和主人一起嬉戲。牧羊犬長着長長的毛,跑起來它那飛揚的長毛,好似一張柔軟的棉被,樣子非常的完美、英俊。 

  我真想變成一隻可愛的小鳥,每天都在高高的天空來回飛翔,每天都在茂盛的大樹上嘰嘰喳喳叫過不停。 

  我真想變成一名白衣天使,把飽受痛苦的病人治好,讓病人和我們一樣,身體健壯、精神抖擻。 

  我真想變成一名辛苦勞動的農民,每天都在田地里幹活,種出許多香甜、可口的糧食,讓人們的餐桌上提供更多的美食。 

  我真想變成一滴雨水,為乾涸的小苗提供可口的飲料。 

  我真想變成一雙明亮的眼睛,為盲人朋友看清美好的世界。 

  我也想快些長大,長大后成為一名偉大的設計家,把我們的城市設計的更加美麗。 

  我得們想還有很多很多、、、 、、、為了實現這些美好的理想,我在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