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音樂逐漸的來到人們身邊,它似乎有一種魔力,當人無聊或心情很糟時,用心去聽它,就會使我們精神煥發、心情不在低調。 

  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說過:“永遠不要拋棄音樂,否則將會失去精神的靈魂。”音樂是天使的語言,它所表達的是無法說有不可沉默的東西。 

  我也愛上了音樂,愛上了我最喜愛的歌星,也就是現在之稱為音樂巨人----周杰倫。他是一位曠世的音樂奇才,他以婉轉迷人、舒服坦然的音質已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張專輯中幾乎都是他的作品! 

  周杰倫之所以現在這麼“紅”,在背後卻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據我了解,在他讀高中的時候,他的成績一直都不好,最後沒考上大學,但他卻在一家酒吧工作,為客人用店裡的鋼琴彈出優美的曲子,後來一位音樂制者看上了他,並讓他在一周時間內創作幾十首歌曲,他堅持不懈、毫不罷休的創作了一首又一首感動人心的歌曲,最終他成為了一名出色的歌星。後來他掙錢給父母、親戚買房子,並長期看望他們。這樣的事迹是多麼令人感動呀! 

  周杰倫不僅為音樂事業做出了貢獻,更為慈善基金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在2007、2008兩年中在我國發生了兩次天災,周杰倫挺身而出、毅然的為受災群眾捐了幾十萬,並且還發表了自己的感言。 

  我是多麼的喜愛周杰倫,便為此的查找了解他,他總使我們感覺他有一種超酷的感覺,擁有讓人艷羨的曠世才華,但低調而不囂張,內心張揚自我,卻為人平和。他最值得我們學習的應該是關心貧困、永不鬆懈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