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追星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8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我追的星是中國奧運健兒劉翔,他不像歌星那樣有溫柔甜美的聲音,也不像影星那樣有英俊挺拔的外表,他有的就是那不怕困難具有堅強的意志與耐力。他在我心中是最偉大的。 

  北京時間2004年8月28日凌晨2點40分,雅典奧林匹克體育場,我看見他像飛一樣跨過一道道橫欄,最後終於以12秒91世界紀錄的成績獲得金牌。在劉翔衝線的一霎那,全場的中國觀眾沸騰了。我也激動不已,我知道這榮譽的背後,凝結了許多辛勤的汗水。 

  記得劉翔在一次訓練時,在練習跨欄動作時,不小心,腳崴了,要知道,正如歌唱家需要有個好喉嚨,畫家需要有強有力的手臂一樣,他當然最需要的是健康的腳了,快比賽了,卻扭傷了腳,教練和隊友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這對劉翔個人也是一個多麼大的打擊呀!可是,他堅強地站起來,笑了笑說,沒關係,很快就會好的,相信我,沒錯的,比賽時間到了,劉翔並沒有棄權,他依然堅持比賽,雖然成績不理想,但是他的這種頑強的毅力讓所有在場的人為他鼓掌!! 

  劉翔的精神感染了我,我希望自己在面對困難時,也能抬起頭,勇於戰勝困難。 

  有一次,我被一道數學題給難住了,我想:不寫了,去問老師吧!但是,這時劉翔從我腦子裡浮現出來,我彷彿聽見他鼓勵的聲音,我想起了他的一句話:“相信我,沒錯的”,是啊!上帝雖然關上了一扇門,但是會給你打開另一扇窗,於是我又鼓足信心,耐心地分析,找出各種解題途徑,最後我終於找到了那扇窗,並且也成功地跨過去了。 

  劉翔的一言一行影響了我,讓我擁有能夠直面挫折的信心和勇氣,也讓我樹立了遠大的理想,那就是_——雖然成不了像劉翔那樣的奧運冠軍,但我可以在普通的崗位上為社會做貢獻,實現人生價值。 

  “相信我,沒錯的”劉翔的名言,激勵着我為理想去奮鬥,去戰勝困難,並取得成功。 

  我雖然崇敬劉翔,但我保持一顆平常心,不盲目追星,我懷着“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的態度去看待名星。因為我也有我自己的分辨是非的能力,我會把明星當作我人生路上的坐標。我記住: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