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人生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人生的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人生的作文 標籤:單元作文 七年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為什麼人會有這麼多煩惱?我真的不知道,可能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人生就像一篇作文,自己就是作家。每個故事都由我們的筆去描述,可是我們作文里的人物並不是全都是我們去選擇,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可以有很多過路客和我們還有很多選擇,但是我們的親人是無法選擇的,即使他們的性格是如何都是無法割捨下來的,會一輩子隨你終老。

  很多的人都說:要知道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在你身邊給你無限支持的,對你不離不棄的也只有自己的親人。對於這樣的說法我不知道怎麼評價,因為站在我自己的立場上我換沒有資格說吧,我沒有經歷多大的風風雨雨,也沒有遇到很大的挫折,可能是父母把我保護的太好的原因吧,我很感謝他們……

  可是我並不是如願的開心快樂,因為這樣的我是很脆弱的,承受不起別人冷眼相看,承受不起挫折,承受不起……這樣的我令我自己都感覺到難過,甚至傷害到了我的至親,我會感嘆上天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我會埋怨自己。

  人生就是這樣的戲弄着人一直活下去,或許我應該學會放開,不要一味執着。埋怨並不是有效的治療方法,要明白到活着就是幸福,至親才是你永遠的寶藏。

  我們要用我們渺小的筆去創造更多的幸福,舞動我們的筆尖創造人生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人生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人生的作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