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理想(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理想(6)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理想(6)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帶我上街逛商店,我看到商店裡那花花綠綠的、五顏六色的衣服,就會感到特別地興奮,對這些衣服特別喜愛,真想穿穿它們,哪怕只是去摸摸它們。

  在我七八歲的一天,媽媽帶我到亞細亞去參加服裝博覽會。當我走進亞細亞的那一刻,我全身的血液都沸騰起來了,只見那五彩繽紛的服飾掛在架子上,使我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有那色彩鮮艷的連衣裙,厚厚的毛衣,還有印着五彩花紋的T恤衫。

  走出亞細亞,我心裡便立下了一個遠大的理想,做一個服裝設計師。

  從此以後,我就不停地為這個理想而奮鬥——開始服裝設計。

  服裝設計成為了我的一大樂趣。

  只要一有空閑的時間,我就會打開電視,收看服裝秀。當看到自己喜歡的服飾的時候,我就會隨手拿起紙筆,粗粗地畫上幾筆。等收看完了服裝秀,再細細地添上幾筆,補其之不足,最後再填上顏色,這樣一套服裝便設計出來了。我珍惜地把服裝設計圖放進了服裝冊里。

  如今,我的服裝冊里已有一百多張了,我十分珍惜它們。

  茶餘飯後,我都會拿起服裝冊,仔細地看服裝冊。

  我堅信,通過我堅持不懈地努力,我的理想就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理想(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理想(6)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