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年級總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年級總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那無情的流水,朝朝暮暮間滾滾東去。七年級上學期已停留在十二月——早已結束。七年級上學期已經離我們而去。我們將從七年級上學期“晉陞”到七年級下學期,到達一個新的起點。回憶起七年級上學期的學習生活,還真是有點捨不得。轉過身,回顧這半年的點點滴滴,回首這半年的朝朝暮暮,心裡百感交集。各種陳雜的感受如泉水一般頓時湧上了心頭。

  品味七年級,是一種特殊的甜味,還是淡淡的苦澀?讓人深思,能否讓我回味?

  在過去的學期內,不斷地學習,使我的成長背包里滿載着收穫。學到不少知識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有了屬於我自己的學習方法,學會了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不過在七年級的上學期我並不是很努力,上課沒有百分百的專心,回家的自主學習也是心不在焉,三心二意。我想我是沒有明白自己的處境。七年級的上學期是初中三年的基礎,是地基。在七年級的上學期,就要把地基打紮實,打穩固了,到初二,乃至到了初三學習才會輕輕鬆鬆。也等於說七年級就是一個轉折點,七年級的知識穩固了,才會引導你走上更好的學習之路。努力!想想自己的處境,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應該知道什麼,應該領悟什麼!

  關於本學期的體會:我想,有些事情沒有必要去勉強自己去迎合,說不定那就是最適合自己的東西,我沒有必要去刻意去讓自己融入其中。我覺得老師在教學過程中也並沒有說要把我們塑造成哪一類人,他們也只是引導我們打開思路而已。想不想出與眾不同的想法並不重要,關鍵是我們去想了沒有,怎麼想的。不能否認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欣賞你的作品,連自己都不欣賞的作品誰又會喜歡呢?

  很多事情不是環境將我們改變就是我們將環境改變,但是在通常的情況下都是環境將我們改變,而我們所能做到的就是使自己越變越好,而不是越變越壞

  時間就像手中的沙礫,可以擁有,卻不能把握。時間就是這麼無情的向前走着,而我們卻在為了不被它丟下拚命的追逐着,誰都不想被時間丟下。就這樣,七年級的上學期過去了,而我將面對七年級下學期。

  回首過去,心中無限感慨,展望未來,相信依舊燦爛。學習中的收穫,生活中的點滴,思想上的感悟,使我成長。明天的我,吸取教訓,不再讓自己陷入過去錯誤的泥潭中。我將啟航揚帆,駛向我理想的目標。我也不再感到迷茫了,而過多的是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讓我以嶄新的自我,更強的自我,去迎接新一學期的學習生活吧!

  二中初一:丁亞軒

您正在瀏覽: 七年級總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年級總結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