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9)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9) 標籤:單元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神采奕奕,落落大方。彎彎的眉毛,右眼下方“鑲嵌”着一顆獨一無二的痣。長得像金絲猴。別人都叫我猴子。

  我有很多愛好,有很多的成就:喜歡打籃球,打乒乓球,下象棋,還有聽笑話。至於成就嗎?

  我性格豐富:執着,做事有始有終;粗心,數學專門計算錯誤;膽大,上課舉手,有什麼說什麼;急躁,常常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堅強,遇到困難從不退縮;潑辣,常常在吃虧后把別人說得狗血淋頭。

  最愛:色彩中我最喜歡金黃色,我認為,在生活中,人最需要的就是這種金黃色的鼓勵、自信與成就。在書刊中,我最喜歡《生命制高點》。因為,在這裡的殘疾人使我知道:生命在於奮鬥和拼搏。

  人生信條和目標:我想,懷着“有志者,事竟成”的信心,我一定能達到理想的彼岸,我一定能看到世界上最美的太陽。

  我,要做自己。齊白石老先生曾說過;“學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會有自己的天地。當流行泡沫小說時,我感覺那時在浪費時間,當流行網絡遊戲時,我感覺那是在虛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實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訴自己:“我就是我,憑什麼跟他一樣?!”拋掉那些人為的浮華雕飾,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個性,做我自己,最好!

  既然你誠心誠意地發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年僅13,性格開朗,能言善辯,活潑可愛,鄭偉濤——濤仔是也教育互聯。

  這就是我,一個天真型的陽光男孩兒。

  聚仁學校振興校區七年級 鄭偉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