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2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20)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20) 標籤:單元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我不會孤獨,也不會永遠快樂。我是我自己,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

  我有時變得好壞,有時變得好乖。在家長面前我就是一個壞孩子,整天游遊玩玩。在老師和同學面前就充當於一個不折不扣的乖孩子。在人的立場上我總是演兩面超人。黑白兩道好象在玩弄我的心態。

  我總認為我是一個聰明人,但卻做出愚蠢的行為。我總是不想前因后地做事,有時也會成為同學們取笑的把柄。連我自己都弄得一塌糊塗。

  我還算一個善良的天使,去關心幫助別人。也算一個惡毒的巫婆,得罪我的人就逃不了我的詛咒。人畢竟是人無完人,金無族赤的嘛!天使和巫婆我不想做了,我願做一個俠女拿着劍去閶天下。但社會是現代化的,再也沒有什麼俠女,可能我的前世是吧。

  世界上有許多怨恨我的人,也有許多疼愛我的人。我無怨無悔。這就是我,敢愛敢恨基因結合的我。

  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隧溪縣草潭中學初一 徐家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2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