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瞧,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瞧,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瞧,這就是我 標籤:瞧,這就是我作文 單元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喜歡交很多朋友!不論男女、貧富、丑美,但是我教的朋友大多是男的,女的就一兩個。我喜歡和男生叫朋友是因為男生很大方,跟他們說什麼他們也不會說出去的,而那些女生就不一樣,一跟她們說什麼事她們總是嘴上說好好我不說出去,但最終卻終是說出去了!而且還在一起議論,就像是八卦一樣。就例如上周老師找了一組男生和女生一起唱黃梅調,可是男生都很大方的唱出來了,女生說什麼也不唱,不好意思!我就急瞭然后我就舉手跟老師說:“老師我唱!”然後我就和那個男同學一起唱了!那些女上在下面議論着!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看我多看得開啊!不是我自誇,要是世界上多一些我這樣的人,那世界上就沒有爭執了,有一句話說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

  不要什麼事都想得那麼複雜,就我們班的女生那樣,那我們班永遠也團結不了!做一些生活中我們想做但不好意思做的事,讓生活充滿趣味吧!

  榮成第31中學八年級一班 王文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瞧,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瞧,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