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0)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0) 標籤:單元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大家好!我叫楊瑞冰,是一個活潑的女孩。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下面掛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嘴巴不大,但能說會道。

  我是屬牛的。可是,我那一團糟的體育成績可有點兒對不起這個生肖了。我的體育成績,嘿,扳着指頭算都是“第1第2”,哦,不過還得加上倆字“倒數”。記得有一次體育考試考的是立定跳遠。到我上場了,我輕輕地縱身一躍,跳到半空,彷彿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等蹦到地面上時,我才回過神來,猛地一瞧地面。呀!又是個“第一”----1。03米。我又一次以“優異”的成績打破了本校最低記錄。

  雖然不能做到“文武雙全”,但是我在“文”這一方面做得還不錯。每科的考試成績都很優秀。但是,我時常以一顆“悲慘沉痛”的心來迎接數學考試。因為我常常粗心大意,所以,考試時總是“東錯一點,西錯一點”而分數也就所剩無幾了。哎!這樣當然得接受老師的“唾沫懲罰”??《?⒂錕際栽蚴俏易釧奼愕目際粵恕D玫絞躍砦姨岜示托矗?賜旰螅?致緣丶觳橐槐椋?痛舸艫刈?牛?卻?曄緣牧逕??際砸喚崾??揖偷諞桓鰹熹烊魅韉刈叱隹汲 ?/p>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願跟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