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的自畫像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七年作文

  畫里的我,濃眉大眼,一個小小的蒜頭鼻,一張圓圓的臉,短短的頭髮,正在開心的笑着。現實中的我十分愛笑,也很幽默。一次,朋友對我說:“我突然想嘗嘗人肉包子是什麼味道。”我笑道:“那你去找孫二娘唄。”她說:“我不找她,我找孫大娘。”我笑得更厲害了:“孫大娘早就不在人世了。”她也笑了起來:“那我找孫三娘。”我繼續笑:“老三尚未出世,需再等n年,n大於三百萬。“她歪着頭悻悻地說:“那我只好找孫二娘了。”我強忍住笑說:“孫二娘因販賣人肉包而被水滸市派出所刑事拘留,暫停營業。”說完,我們都笑作了一團。我還喜歡給別人講笑話,平時看一看笑話書,把好笑的笑話都記住,有空就講給別人聽,有時談到什麼話題,我都會想起一個有關的笑話,比如談到老外,我就會想起有關老外的笑話。我講的笑話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在班裡是大家的“開心果”。

  我還喜歡玩電腦,不過我這個玩,不是指玩遊戲,而是指處理圖片。我最喜歡用一種叫“photoshop”的製圖工具來做圖,它裡面要用到圖層、通道、濾鏡等許多工具,如果處理得好,圖片看起來就會十分漂亮!我在網上找到了一個論壇,裡面有許多像我一樣愛玩電腦的人,我就向他們請教,學習知識,按時做網上作業。現在我的水平已經有了進步,並在網上交到了很多朋友,我們在一起討論問題,談得不亦樂乎。

  我也喜歡做手工。我曾經用紙板做了一個花籃,裡面放了許多紙花,我塗上顏色,它就成了一個漂亮的工藝品。我還做了相框,裝飾品等各種各樣的手工品,把它們的照片給別人看,大家都說做的好。我還會游泳、吹葫蘆絲,還是一個愛看書的人。

  這就是我,一個幽默、愛笑、愛玩電腦的人,你願意與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