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3) 標籤:單元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大家好。我很想認識大家,我願意和所有人做朋友。

  陽光般的笑臉,活潑好動,這是我認識自己以後,別人送我的詞彙;天生的幽默,可愛的誇張,也是爸爸媽媽送我的禮物。笑往往是我的標誌性表情,可以說,已經是我獨家冠名的“商標”了!

  在學校里,老師把我帶進了多彩的知識海洋,暢遊其中,樂趣無窮;同學們有的滑稽、有的幽默、有的老成持重、有的乖巧可愛……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共同進步,相互努力,快樂無窮。

  我這個人嘛,很喜歡交朋友。我性格熱情開朗,樂觀向上,我很喜歡和幽默的人打交道。我愛好廣泛,但我最愛看書。書,給予我豐富多彩的業餘生活。每當我看到好笑的片斷時,我會笑得前仰后伏,甚至會在床上打幾個滾,就像一個瘋小子似的亂躥;每當我看到悲痛的片斷時,我的眼淚便撲哧撲哧的散落下來,這個時候我便成了一個標準的淚人兒。在閑暇的時候,我喜歡看書。每次看得都廢寢忘食,忘了一切,彷彿進入了書的世界,等看完了書,已經8點了。我還喜歡看“非常神秘”和“非常好笑”系列。這幾個系列的叢書即好笑又有趣,能提高人的想象力。

  但是我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理想,就是考進重點中學、再進入重點高中、然後走向我成材之路。為國家的發展作貢獻、為國家的科學事業作貢獻。但是這樣的理想雖會很難實現、在人生道路上也會遇見很多的困難。但是我只要像《走一步,再走一步》這片文章里的莫頓◇哼特一樣遇見困難,而不畏懼,把大困難分解成一個一個的小困難,堅持不懈地向前走去,那麼終將戰勝大困難。

  不過我這個人也有很多缺點,我倒是很喜歡害人。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坐着。正好有一個人朝我這跑過來,我看見他們來了。把腳一伸。他絆倒了,腿蹭破了皮,還流了不少血呢!我趕緊溜。“站住。”回頭一看,是我們的班頭。他把事情彙報給了老師,不用說,我被老師K了一頓,還要寫檢討書。真是可憐呀。我希望能把這個壞習慣改掉。

  我的理想有很多。小的時候,看見解放軍叔叔在沙場上拿槍打敵人,我覺得解放軍叔叔好厲害,非常威武。於是我渴望成為一名解放軍,為民服務。4,5歲的時候,看動畫片《西遊記》,覺得裡面的?O悟空好厲害,法力無邊。於是,我又渴望成為一個法力無邊的神仙。7,8歲的時候,我迷戀上了吉他,於是我渴望成為專業吉他教師。現在上了中學,我的理想又變了,我的目標是————名牌大學。可能以後我還會有其他的理想,但是這個理想是絕對不會變的!

  這就是我,一個既平凡而又不簡單的人。像路邊一棵小野菊,給點陽光就燦爛;像海洋里的小魚兒,給點海水就舒服;像天邊的月亮,給點繁星就美麗。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這就是我(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