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彈指,一瞬,一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指,一瞬,一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是承38號車回家,六點以後的車,總會是滿滿的。我喜歡坐在靠窗口的位置。所以,我總是等坐在窗口的人下車,然後,再坐上那個位置。椅上,留下些許餘溫。 

 額頭不時貼到了偌大的玻璃上,感覺它帶來的清涼。興中道旁的棕櫚樹,芒果樹在我眼前飛逝。坐在窗邊的我只與它們相隔了一層玻璃。窗口是離外面世界最近的地方。所以,我喜歡坐在那裡。 

 因為我害怕,害怕會不會在彈指間,我就迷失在這個密封的世界,再也出不去。我開始度量彈指的速度。一,二,三。三彈指從我眼前飛逝過了兩棵棕櫚樹,三棵芒果樹。我不清楚彈指的真正意義,或許,比這個來的還要更快些吧! 

 一瞬間,我們墜入了時間留下的陷阱。再也會不去了,回不去那段時光了,那段可以仰起笑臉與太陽直視的時光了。自從知道眼球里的晶狀體會像放大鏡一樣。如果再陽光底下照,很可能會被燒着,我就再也不敢用眼睛直視太陽了。我害怕失去光明的感覺。 

 或許長得越大,知道的東西越多。以前經常做的事到了現在,卻因害怕而卻步了。 

 一念之間,我們真的脫離了那個純真年代。 

 一切純屬意外。只是突發奇想地把自己對於時間,對於世界,對於恐懼的感覺落墨於紙上。很多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在紙上為我的想法而做一個真正的詮釋。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彈指,一瞬,一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指,一瞬,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