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彈指間盡說歲月輕狂的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指間盡說歲月輕狂的少年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彈指間盡說歲月輕狂的少年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 輕狂作文

  風無聲,屋檐下少了幾分喧囂,平添了幾分安靜。昔日的追風少年褪去了青澀,告別了懵懂。聽一首老歌,尋回些斑駁的記憶,深深淺淺的印跡,像少女的酒窩。

  布谷鳥唱起了春天的歌謠,蛙聲帶給夏夜一絲喧鬧,落紅無情,落葉無聲,是屬於秋天的律動。白雪皚皚,從來不曾辜負冬的等待,那份純潔的愛。

  你見沒見過微風拂過麥田后盪起的波浪,你見沒見過雨過天晴后水坑泛起的閃閃光芒。象少年的眸子般明亮,純真以及對未來的嚮往。天空有藍色的格調,象一首歐洲古典音樂,沒有伏特加的濃烈。沉鬱的藍,清新自然。

  每天看太陽東升西落,迎來朝霞,送走晚霞。循環的過着每一天。一張張熟悉的臉,每天都有不同的感覺。

  站在十字路口,不知走向哪一邊,不知有沒有同伴,不知下一站后是哪一站,不知什麼時候到終點。

  校園裡簡單快樂的少年喜歡靠在窗邊,憑思緒飛揚,用手中的油彩描繪心中的藍天,告別了球場上揮汗如雨的日子,那個莽撞少年,什麼時候聽的不在是歌曲,而是在享受音樂的旋律,每一首歌的情感,《彩虹》背後的那片藍天。

  懷念起了天邊的那顆啟明星,每天都滿心歡喜的期待黎明。懷念起每天上學路上取暖的篝火,和放學后一群群的身影。那時我們象梔子花一般,開心的過着每一天。踏着不同的步調,哼着不同的歌謠。有無限囂張的火力和征服一切的慾望。時間是有耐心的,它不會因你的留戀而停在某一瞬間。煙花易冷,不久我們又會見到煙花一張張的笑臉,可人的容顏,又是一年。十八歲讀懂了些什麼,收穫了些什麼。

  記憶一串串的,鏡頭不斷切換,在田野中奔跑,在陽光下微笑……彈指間盡說歲月輕狂的少年。

  廊坊市永清縣第一中學高三:小扣柴扉

您正在瀏覽: 彈指間盡說歲月輕狂的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指間盡說歲月輕狂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