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彈指江湖系列.5.]悅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指江湖系列.5.]悅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彈指江湖系列.5.]悅葵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華少爺醒了!”下人們歡呼起來。尹沐華自床上坐起來,只記得自己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卻不想自己已昏迷了三天了。 

  他下床走動,突然間聞到一陣花香,香味的來源是花園裡的向日葵。管家解釋說,那些花是為他的新妹妹栽的,尹丞相帶了一個女人和一個小女孩回家。 

  尹沐華握緊了拳,父親怎麼可以帶別的女人回家?那他的母親該怎麼辦? 

  他狠狠地瞪着那個女人,那女人尷尬地不知如何是好。從那女人身後探出個小腦袋,尹沐華一震,好熟悉的感覺,彷彿有什麼記憶被觸動了,他脫口而出,“小葵!”尹丞相笑道:“華兒已知妹妹的名字了?”他一頭霧水,那女人小聲說:“她叫尹悅葵。” 

  她叫尹悅葵啊。尹沐華看了她好久,卻怎麼也恨不起來。 

  滿院的葵花茁壯成長,轉眼小葵便整天粘着他,喊他華哥哥了。小葵悄悄在他耳邊說:“我喜歡華哥哥。”他的心便瞬間柔軟如湖。 

  他疼她如親妹妹,直到那個詛咒降臨她身上,他措手不及。

您正在瀏覽: [彈指江湖系列.5.]悅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指江湖系列.5.]悅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