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反悔作文

反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反悔作文500字

  夕陽還沒有沉落下去,晚霞染紅了半邊天,大地萬物罩上了一層紅紗。

  我和爸爸鍛煉完身體,走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拿着網球拍,走在前面,他的步子矯捷而有節奏。我抱着籃球蹦蹦跳跳地跟在後面,欣賞着晚霞在天邊描繪的美麗圖畫。

  當我走入樓道門時,爸爸已經登上了好幾極樓梯。忽然,爸爸“哎喲”了一聲,並饒起一隻腳。我一驚,趕忙上去。爸爸已經脫下了鞋,殷紅的血染紅了爸爸的襪子。原來是一顆圖釘穿透了薄薄的鞋底兒,把爸爸的腳扎破了。我將圖釘從鞋底里拔出來,憤憤地罵了一句“該死的”隨手一仍。圖釘掉了下來。

  我正準備扶爸爸回家,不料爸爸用異樣的目光看了看我,把網球拍往我手上一塞,轉過身,踮着受傷的腳,一步一步地走下了樓梯。我迷惑不解地問:“爸爸,您要去幹什麼呀?”爸爸沒有回答,仍然慢慢地往下走。

  到了樓梯口,只見爸爸低着頭好象發現了什麼。他走到牆角,撿起一個小東西。這時,我看清了,這不正是我剛仍掉的小圖釘嗎?頓時,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爸爸把圖釘用紙包起來,放進褲兜,才慢慢地挪動步子上樓。

  我趕緊上去扶着爸爸。我忽然感到,剛才爸爸還不分大小地跟我嬉鬧,現在我對他產生了一種深深的敬意。

  樓道里傳出的腳步聲,沒有了剛才的節拍,可“咚咚”地敲着我的心。

回目錄

反悔作文800字

“聽個又怎麼了,歌有沒有壞處的。”我小聲的說。 

 “一天到晚就知道聽歌,你也不想想自從買了電腦,你的成績就一落千丈。”爸爸大聲的說。 

 “誰說,都沒有,總分還是第一嘛,只是英語降了一點而以嘛。”我滿不在乎的說。 

  爸爸見我這副滿不在乎的模樣,氣就不打一處來,說話更大聲了:“還而以嘛,到了初中的時候,以你這種態度肯定完了。” 

  “恩,恩,恩。”嘴裡雖然在答話,可是腦子裡只有音樂。 

  “恩,恩,恩,就知道恩恩恩恩恩。不過,知道自己錯在哪裡錯了就好。”這時,爸爸的語氣分明比剛才柔和了許多。 

  “我只在乎你,啊......。”冷不防地從嘴裡跑出一句歌詞。一個小留神的被爸爸聽到了。終於,火山爆發了。 

  “你到底有沒有聽啊?” 

  “啊,有有有,我哪感不聽您的話。” 

  “那好,我說了什麼?” 

  “......。” 

  “你難道忘了對蘭兒的保證的嗎?” 

  蘭兒,一個跟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她人很好,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她對人很友善,心胸很寬廣,從不會說別人的壞話。可是,就在9歲那一年,她得了絕症。臨死前,她對我說:“靜兒,現在只有你能幫我實現我的願望了。靜兒,聽着,長大之後一定要考上中國前十名的大學,知道嗎?靜兒,你一定要記住。”我連忙點頭。過了沒多久,她就死了。 

  “蘭兒.......我對她的承諾我一定不會忘的。”說完,便跑出家門,來到我和蘭兒經常在一起的地方——一棵櫻花樹下。看到了樹,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掉。這時,櫻花不斷的往下掉。“蘭兒,你在怪我嗎?怪我沒爭氣。”我哭着說,“還是在安慰我。難道我錯了嗎?”我在樹下想了許多,直到全部想通了才回家。剛進家門,就看到爸爸擔心的臉,爸爸在這幾個小時似乎老了許多,臉上多了幾條皺紋,白髮也變多了。我心一酸,眼淚又流了下來,我走到爸爸面前說:“爸爸,我會改的。為了您,為了蘭兒,更為了我自己。放心吧。 

  晚上,我在陽台上看月亮。月亮圓圓的,這使我想起一句話:每個人死後都會變成一顆星星。“蘭兒,你看到了嗎?”我小聲的說。抬起頭,
回目錄

愛反悔的大人們作文300字

  愛反悔的大人們

鴻雁外語四年級

  東子然

  有一個成語叫“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講的就是要說話算話。大人們特 別是 老師,也常教育我們要誠實守信。可我發現他們卻常常不遵守諾言。

  有一次,媽媽說,如果考試考得好,就領我上外地去旅遊。那次我很爭氣,語文打了114,數學打了115,英語98。媽媽說:“明年再去吧!現在沒時間,真是沒事找事!”我說不去就不去嘛,罵什麼人呢?媽媽說小屁孩還敢跟我犟嘴,你看我今天怎麼收拾你!我撒腿就跑,我說:“你反悔,你說話不算數……”

  還有一次,我們老師說周日考咬文嚼字,而老師在周六就考了,我們還沒複習呢,全班同學都抗議。老師說:“抗議無效!”姜還是老的辣,小胳膊還是扭不過大腿,誰讓老師比我們官大呢?唉!

  大人們都說讓我們遵守諾言,可他們常常先失信於人了,你說我們能服氣嗎?哼!我要給大人們做榜樣!看他們還有何話說!

回目錄

愛反悔的大人們作文300字

  愛反悔的大人們

  鴻雁外語四年級

  鄭鑫雨

  在我們的生活中,老師、家長常常教導我們說,一定要說到做到,不能反悔,但我發現大人們卻常常反悔。

  有一天,老師說要星期日考試,但卻在星期六考試了,考得我們措手不及,我們還沒複習好呢。我想:胳膊擰不過大腿,考就考吧,結果我只打了92分,要不我就打100分了。

  記得那次,媽媽說期末考試考到115分以上,就給我買一個洋娃娃,而我很爭氣竟得了119分,可她卻反悔了,說:“現在買什麼買,到你上初中的時候要買的東西躲着呢!”雖然我嘴上不敢說,但心裡卻非常不願意,這和我上初中有什麼關係呢?

  還有一次,媽媽說我要是月考考出好成績,她就獎給我10元錢,結果,我考得了全班第一名,媽媽卻給我1元錢。真氣人!

  如果大人們不給孩子們做一個好榜樣,以身作則,我們怎麼能說話算數呢?我們能服氣嗎?所以,愛反悔的大人們應該好好想想了。

回目錄

我的反悔書作文300字

  同桌往往會給我們許多快樂,有時會讓我們哭笑不得,有時也會有些傷心,也會有慚愧。我有一個好同桌,她給了我許多幫助,每當她對我笑時我多少有些慚愧。

  那一年我們在上六年級,老師把我們調成同桌。她總是幫我學習,有個學校在招生,她去考試我就留在教室。她臨走時說‘幫我看東西,你個饞貓我留兩個給你,不許偷吃“嗯你走吧我看着”她對我好信任,而我卻對不起她。

  她走之後我就開始玩不一會我餓了想起她給我留吃的了,就跑到那吃起來,兩個吃完了還是餓,我又拿了一個可是還想吃就又拿了一個只,剩三個了,我開始害怕起來怕她生氣。

  她回來了看見只剩三個了就問我怎莫回事,我就說不知道,她相信我了也不問了。

  後來我們分開了,有一天她見到我她說要常常找她我答應了,而她卻從此不再出現。如果有一天我見到她一定說出真相。

  初一:馬立涵

回目錄

愛反悔的大人作文200字

  愛反悔的大人

  鴻雁外語三年級  杜一正

  在我們的生活中,老師、家長都說要我們誠實守信。但我發現大人有的時候說話也不算數。

  記得一次快要考試的時候,媽媽對我說,我要是考好了,她帶我去北京旅遊,所以我就加倍地去學習,最後我考出了全班數一數二的好成績。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裡,給媽媽看了我的成績單,媽媽看了,忽然變得很嚴肅地說:“我們家這些日子的資金有點周轉不開,等下次你考好了,媽媽一定帶你去。”我老大不高興地噘着嘴,心想:說話不算數,下次還不更是沒影的事嗎?

  大人們說話做事都常常反悔,不給我們做榜樣,我們能服嗎?大人必須遵守諾言,這樣我們才能做到言行一致啊!

回目錄

愛反悔的大人們作文500字

  愛反悔的大人們

  鴻雁外語三年級

  劉悅彤

  大人們經常告訴我們做人要遵守諾言,不能反悔,要說到做到,可是我卻發現大人們總是反悔。

  有一次,我們學完了一百個“咬文嚼字”,老師讓我們回家好好複習,並說下周日考試。可是我們周六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桌子上有一張咬文嚼字的考試卷。我問老師說:“老師,發這個幹什麼呀?”老師回答:“我們今天考試。”同學們聽了一齊說“抗議!抗議!”老師卻說抗議無效。唉,胳膊就是擰不過大腿,我們還是乖乖地考試了。我心裡想着,哼!還告訴我們不能反悔呢,自己都反悔了。

  還有一次期末剛考完試,媽媽說:“考好了我給你買一個電子娃娃。”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媽媽又說:“要是考不好我可就請你吃竹板炒肉了。”“知道了。”我笑嘻嘻地回答說。後來取了成績,我考的特別好。一想到媽媽馬上就會給我買電子娃娃了,我就連蹦帶跳地跑回家。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回答說:“你的電子娃娃我拿定了。”可媽媽卻說:“我什麼時候答應給你買電子娃娃了?”天理何在呀!媽媽竟然不承認她要給我買電子娃娃的事了。我剩下的只有悲哀加嘆息了。

  大人們常教導我們說話算數,做個守信的人。而他們卻老是反悔,我們把誰當作榜樣呀!

查找更多反悔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