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吉祥三寶作文

吉祥三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吉祥三寶作文1000字

吉祥三寶 

  八(5)班 李娟 張雅麗

  “噓——”大家請安靜,下面我給疲倦的你獻上我們班最珍貴的“三寶”,請大家笑納! 

  “大家安靜,老郭來了!”教室一片寂靜,可不是,一個肥胖的身影在窗前晃動着,他走起路來像可愛的小企鵝,左搖右擺,真是可愛極了,他戴着一副黑邊眼鏡,再加上他那圓滾滾的大肚子,一看就知道有“貨”。他經常與我們談心,像大哥哥一樣親近,郭老師很幽默,他常對我們說:“學習啊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穿石非一日之功。吶!你看,像我這 ‘苗條’的身軀可不是一口吃起來的哦!”他拍拍自己圓鼓鼓的肚子又問道:“誰可以一口吃成這個樣子啊?”說到這,我們哄堂大笑,但是笑過後,細細回味,可不是,學習何嘗不是如此呢?一個笑話式的比喻不僅讓課堂增添了幾分樂趣,而且深刻的給我們留下了印象——使我們懂得了如何對待學習,在郭老師的課堂上總是笑聲不斷,這也正是他獨特的教學風格:在快樂中學習。所以我們都很喜歡他的課,這正是與他幽默風趣的性格息息相關。 

  他個子不高,長得白白的,很年輕。若站在我們中間你怎麼也不會認為他是一名教師,你錯了,他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教師,而且在教學上他也有自己的一套,教學中他是一個大方而又刻薄的人。他——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小皮”,我們大家都喜歡這樣親切的稱呼他!記得一次考試前,我的複習資料做完了,於是我就靈機一動把歪點子打到皮老師身上了,我決定去“敲詐”一下——要幾張複習資料做做,沒想到他竟爽快的答應了,而且還主動要給我批改呢!陰謀得逞我偷偷的笑了。不愛開玩笑的他,在我們的學習中他總是那麼的“死板”,他不允許我們犯錯,尤其是低級錯誤,否則他會由可愛的“綿羊”變成“老虎”。我們都好怕怕噢! 

  “瞧!那小樣,酷斃了!”我們的“英國力士?踢他”(英語老師)蘇老師。他雖然和小皮有些相似之處,但是更多的還是他自己的獨特之處,他喜歡籃球所以他很陽光,嘴角總是掛着一絲絲的微笑所以他很有親和力。講笑話似乎也是他的專長,因此我們也喜歡圍着要他講笑話,“好好,今天給你們講個故事吧,從前啊,有個傻子,他只會說不知道,人家問他姓什麼,他說不知道,問他吃飯沒他也說不知道……”說到這他停下來問我們“你們知道這個故事嗎?”我們愣了半晌“不知道!”他壞壞的說“嗯,不錯!”我們這才恍然大悟,我們中招了被他給忽悠了,我們頓時爆發出一陣大笑,他也笑了——“小樣夠壞!”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的吉祥三寶,“真是開心又學好,天天有三寶!” 

  指導教師:郭成祥
回目錄

我喜歡我的“吉祥三寶”作文500字

“阿媽,嘿,太陽出來月亮去哪裡了”。這首《吉祥三寶》的歌曲紅遍了大江南北,Look, 我也有我的“吉祥三寶”哩,大家來看看吧! 

  我的“吉祥一寶” 

  我的“吉祥一寶”便是爸爸從北京給我帶回的禮物---俄羅斯套娃。精緻美麗,使我愛不釋手!這個俄羅斯套娃一共有七個,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粉嘟嘟的小臉和一張櫻桃小嘴。有空的時候,這七個小姐妹便會挨個挨個從姐姐的肚子里出來,玩“排排坐,吃果果的”遊戲。有時,我不高興,它會為我排憂解難,有時,我心情愉快,它會使我更開心。 

  我的“吉祥二寶” 

  我的“吉祥二寶”是與我朝夕相處的書。大家會奇怪,書為什麼會成為你的寶貝呢?這你就不知道了吧!俗話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一本好書,便是在陶冶人的情操,讓自己一步一步地成長。幾天前,我看完了一本書《你在為誰讀書》,我深受啟發,讓我明白我們是為自己而讀書,要珍惜這美好時光。 

  我的“吉祥三寶” 

  我的“吉祥三寶”是我家的盆栽。這一棵棵盆栽,在我的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為一棵棵大樹,使人欣慰。在空閑時,為小樹苗澆澆水,剪剪枝,與小樹苗說說話,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 

  我的“吉祥三寶”大家喜歡嗎?我是很喜歡我的“吉祥三寶”。為此,我還為我的“吉祥三寶”編了一首歌呢:套娃,你是使我快樂的天使;書本,你是我永遠的隱形翅膀;盆栽,是你伴我健康成長。我的“吉祥三寶”,我會百般呵護你們,I LOVE YOU!
回目錄

我們家的吉祥三寶作文500字

  我有着一個很溫馨的家,共有17口人,上至60多歲,下至不滿10歲,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都很快樂。

  每逢過年過節,家裡人都團聚在一起,甭提有多高興了。

  NO.1一寶

  我們五個小孩子是其樂融融,大人玩大人的,我們小孩就在一起瘋吧。我們玩騎馬打仗。我和大姐一國,二姐和大哥一國,妹妹呢,則在旁邊當裁判,我騎到大姐身上,二姐騎在大哥身上,我們互相對打,可是我和大姐總是輸。我們互相換場地,還是輸。之後,我要和大哥一國,二姐和大姐一國,我們贏了耶!和大哥一國就是爽!

  NO.2二寶

  父親這一輩也很有趣,他們常常給我們講他們小時侯的故事,比如說,他們小時候去河灘抓泥鰍,可是泥鰍太滑不好抓,他們就開始瞎摸,只聽爸爸說,快來啊,我抓到了一隻大的,弟兄們都來了,抓出來之後,是一隻大烏龜,剛抓上來就咬了爸爸一口,那叫一個險啊!

  NO.3三寶

  爺爺很愛樂器,什麼樂器他都會,由於爺爺的熏陶,我們5個都很愛音樂,而且都很愛民族樂器,我學的是揚琴,大姐和二姐都學的是古箏,大哥自學,妹妹學的拉丁舞。爺爺都上書了,我們都很崇拜爺爺。

  我們在着個家裡一丁點兒遺憾都沒有,只有快樂。在這個充滿快樂的家裡,我們快樂的學習,父母快樂的工作爺爺奶奶快樂的生活。

  “我們三輩就是吉祥幸福的一家!”

回目錄

吉祥三寶—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吉祥三寶 

  —我的一家 

  小琴皮皮(有事寫紙條哦) 

  家是我們最熟悉不過的了,我給你們講講我的家吧!我的家有慈祥的奶奶, 

  性格開朗的大爺,還有時而內向,時而外向的我。 

  我的大爺今年54歲,性格開朗,我經常管他叫“開心果”,他沒事就上網 

  炒股,他每次都賠錢,我告訴他別玩了,可他卻笑呵呵地說:“沒事,有了一次 

  經驗,就不會了。”但是我和奶奶氣的夠戧。但是,這個開心果對我挺負責,我 

  偏科,偏語文英語,他說:“沒關係,我跟你每天做奧數,成績一定會提上去。” 

  我聽后,欣慰的笑了。 

  我還有一個慈祥的奶奶,每當我想吃什麼,奶奶都會給我做,可是當她不 

  會做的時候,她都儘力的去學習。有一次,我對奶奶說:“奶奶,我想吃魚香肉絲。” 

  那時,天正在下雨,奶奶二話不說,上附近的飯店去學,回來后,奶奶的衣服淋濕 

  了,我對奶奶說:“對不起,奶奶今天下雨,我還讓你去學。”奶奶說:“沒事。” 

  心想:真是一個慈祥的奶奶啊! 

  我現在上六年,家裡的地位逐漸升高,現在我已經成了“小地主”,但是 

  每當吃飯的時候,奶奶都會說:“你一定要考一個好高中。”心想:真是望女成風。 

  我的家是一個和諧的家,我為有一個溫馨而驕傲自豪。
回目錄

我家的吉祥三寶作文700字

在我四口之家中,有三個大活寶,分別是:姥爺、爸爸和媽媽。 

  姥爺是個頑童 

  姥爺是個退休幹部,懂的知識很多。它的最大特點就是有個圓圓的將軍肚,好似古代將軍。 

  最近,姥爺迷上了練太極拳。每次姥爺練,他都抱着他那將軍肚,好玩極了。姥爺接受能力很強,不到幾天就學會了。為此還編了一道順口溜:一個西瓜切兩半,你一半兒,我一半兒。真是有點小孩子的特點。每次我買零食,姥爺都和我搶。你看,我的姥爺是不是一個老頑童。 

  認真的爸爸 

  我的老爸可算是一位認真的爸爸,每次給我的作業簽字時,都給我檢查。“你看,這個點不能寫在這裡,應該靠左一點兒,這個豎寫的不夠直,橫寫的也不直……”這幾乎成了爸爸都要說的話。數學作業老師要家長簽上時間,這下,爸爸可有了事干。整天一回到家,就開始計時,記得有一次,是二十分零十秒,我讓爸爸寫上二十分,可爸爸又說:“幾分就是幾分,不能改。”你看,爸爸的認真勁又上來了。如果沒有老爸的認真,我還真拿不到現在的好成績呢! 

  愛“臭美”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合格的家庭婦女,但有一點,就是愛臭美。每次要出門,媽媽總要打扮一番,在爸爸催媽媽不下二十次時,媽媽才打扮好。 

  媽媽的化妝鏡前,大大小小的化妝瓶,有美白的、去皺的、保濕的,還有防晒的……每次媽媽試衣服,都要問我們好多次。整天就是問:我的臉白嗎?我穿的衣服漂亮嗎?我的新髮型好看嗎?一系列的問題把我和爸爸都問傻了,整天就是:好看,好看,非常好看。大家說,我的媽媽愛臭美吧! 

  這就是我家的吉祥三寶,一家人在生活中雖然難免有些磕磕碰碰,但我的家庭依然如此幸福美滿! 

  指導老師:畢思友
回目錄

吉祥三寶作文500字

“媽媽,哎!太陽出來,月亮哪裡去了……”,這首歌大家應該聽過吧!這就是《吉祥三寶》,同樣,我家也有吉祥三寶。

  我的媽媽屬馬,如果說馬是一種溫順的動物,那麼我媽媽就正好相反。我媽媽平時看起來十分溫柔,如果你撕開她那溫柔的面紗,會看見她那恐怖的外表。

  有一次,我正在書房看書,就聽見我媽在問:“作業寫完了沒有?”我說:“還沒有。”我媽頓時臉陰沉了下來,用出了她的獨門絕技——獅吼功。她馬上對我吼道:“快寫作業去。”“好,我馬上去。”聽着她這一記獅吼,十魂都有九魂被嚇飛了。

  我爸屬兔,他平時工作嚴謹,不會有絲毫馬虎,有一次,老師給我布置了一個任務,我想:“反正也不是什麼要緊的任務,就隨手寫一下吧!”可爸爸一進來,看見我的字跡潦草十分生氣地說:“做事要嚴謹,要麼不做,要麼就做好!”雖然他的優點很多,但缺點也不少,就拿吸煙來說吧,他幾乎天天一包煙,真是害人害己,無語!!

  我是屬馬的,和我媽一個屬相,我常常看書,一但拿起一本我喜歡的書,那就會愛不釋手,津津有味地開始品讀。從中我可以學到許多知識,例如:古代帝王的換代歷史、天文學、地理學……

  嚴厲、嚴謹、愛看書,這三個元素組成了我們家其樂融融的吉祥三寶。噢耶!!! 

  六年級:徐閔昊祺

回目錄

我的家——吉祥三寶作文500字

我的家——吉祥三寶 

漳平實驗小學五(5)班黃越 

我的家充滿了溫馨、歡快、生機,這是因為小小的家裡藏着吉祥三寶。 

一是爸爸,爸爸雖然在供電局上班,工作很忙。但是,他每天都按時回家,煮飯、掃地、洗碗、拖地板,等家務事他都搶着做。瞧,我的爸爸勤勞吧! 

爸爸還很幽默。有一次,爸爸媽媽鬧了彆扭,為了緩和家中的氣氛,他拿着一本書捲成一筒當話筒,說:“沒有大家的努力,就沒有現在這個幸福的家庭,現在我要為大家唱一首歌,‘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看着爸爸唱歌的滑稽樣子彎了腰。 

二是媽媽,媽媽是家裡的財政大臣,專門管錢和負責買菜。每天,我和爸爸一回家,就可以吃上美味的飯菜,不僅如此,媽媽還每天變換菜譜,讓我們百吃不厭,營養充足。媽媽的飯菜簡直可以和酒店的廚師媲美呢!媽媽還十分喜歡鍛煉身體,經常去公園跑步、打球……因此,媽媽身體很棒,很少生病,顯得比實際年齡要年輕。 

三是我,我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以前上課經常跟同桌講話,現在我把這個毛病改了,誰叫我的同桌換成了男同學呀! 在學校,我是規規矩矩的學生,但是到了家裡,我就會把家搞得雞犬不寧。我還是十足的小饞貓,巧克力一買回來就被我吃光了,爸爸買的花生米被我消滅得一乾二淨,至於媽媽買回的零食,你如果想讓我留到第二天,告訴你,沒門! 

瞧!這就是我家的吉祥三寶。 

  指導老師:陳江生
回目錄

吉祥三寶作文500字

  時間:早晨人物:我、媽媽、爸爸地點:家中餐廳、河濱公園今天是我放假以來感覺最開心的一天,我終於盼來了入冬以來的第三場雪。這場雪下得如此大與及時,我想:這應該是今年冬天的最後一場雪了吧!

  清晨我們一家三口正在餐廳里一邊欣賞着雪景,一邊悠閑地吃着早餐。突然,媽媽提議說:“不如我們一起去河濱公園照雪景吧!”我一聽心裡可高興極了,我握着媽媽的手流下了激動的淚水(裝的)說:“我終於碰到知音了啊!”旁邊的爸爸此時表情彷彿有些不耐煩似的,我輕聲問:“爸爸,你很煩嗎?”沒有想到爸爸竟然哈哈大笑起來,爸爸這一笑讓我和媽媽一時之間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見此時爸爸又笑着說:“我也碰到知音了。”

  媽媽一見爸爸這滑稽的樣子說:“正經一點。”爸爸一聽馬上笑聲就停了下來。我說:“我和媽媽剛才的提議你到底同不同意?”爸爸說:“不同意。”媽媽一聽,臉馬上陰了下來拉長聲調又問了一遍;“同——不——同——意?”爸爸剎那間又改變了主意:“同意!”(媽媽這招還挺管用,以後我也用用。)誰說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大人的臉也不一樣說變就變嗎?大家瞧媽媽的臉剛才還烏雲密布,再瞧這會兒,就雨過天晴頓時來了精神。(我要找他去理論理論)

回目錄

吉祥三寶之食堂版作文300字

大媽! 

  哎! 

  土豆來了牛肉哪裡去了? 

  它在盆里。 

  吃飯為何吃出一些泥沙? 

  米沒淘呢! 

  碗里土豆怎麼全都發芽? 

  你才知道啊! 

  牛肉,土豆,米飯就是吉祥的一家~~~~~~~~~ 

  大叔! 

  啊? 

  宮爆雞丁外加一份黃瓜。 

  菜早沒了! 

  來點羊肉但是不要太辣。 

  肉買光了! 

  那我中午到底能夠吃啥? 

  自個兒合計去吧! 

  空盤,空碗,空盆就是吉祥的一家~~~~~~~~~ 

  同學! 

  噢? 

  食堂做飯做得很好吃嗎? 

  你說謊那! 

  菜在嘴裡是什麼感覺啊? 

  拔涼拔涼的啊! 

  那湯能否用來洗臉刷牙? 

  這是實話! 

  冷飯,涼菜,清湯就是吉祥的一家~~~!
回目錄

吉祥三寶作文900字

我們家有三隻可愛的小狗狗幫我們看家,它們是我們家的吉祥三寶。 

  大寶 

  大寶長得很漂亮,大色塊的黑和白拼湊在一起,油光澄亮的,顯得很乾凈,事實上它從生下來就不曾洗過澡,所以靠近它時你會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 

  大寶是只非常可愛的狗狗。每當它看到我的時候,它就會把屁股對着我,使勁地扭啊扭,尾巴一甩一甩的,那雙黑黝黝的眼睛直視着我,還“喔喔喔”地叫個不停,那樣子真是有趣極了!我知道它的意思是讓我過去陪它玩,可是我不敢過去,因為我一過去它就會“噌”地往我身上跳,用它那兩隻腳抓我的褲子,用它的舌頭舔我的手和臉,弄得我也髒兮兮.臭哄哄的。但是,我一點兒也不生它的氣,反而會高興地笑起來,因為它真是太惹人喜愛了! 

  二寶 

  二寶長得不像大寶哪樣漂亮,顯得乾淨,它是一隻髒兮兮的狗狗。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兩個:1.大寶住的是正宗的磚瓦房,而二寶住的是木板房,而且還少一面牆,風吹雨打,日晒雨淋,就成了這樣 ;2.二寶本身也不愛乾淨,老在泥地里打滾,弄得滿身都是土灰。 

  我跟二寶接觸不多,但是它的禮貌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每次我去給它吃飯時,它都會等我把飯全部倒完后,然後看看我,舔舔我的手,再低下頭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無論它有多餓,有多迫不及待,它都會這樣。有時候,我會想,其實很多人都不如它。 

  小寶 

  小寶是三隻狗狗中長得最漂亮的一隻,毛很整齊,像用梳子梳過似的,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別提有多帥了! 

  小寶也是三隻狗狗中最幸福的一隻,因為它擁有自由。它可以每天在田野里跑來跑去,跟它的小夥伴們一起玩耍。而且它住的房子也是最好的,我們住什麼樣的房子,它就住什麼樣的。 

  小寶還很有紳士風度。每當差不多要到它吃飯的時間了,它就會恭恭敬敬地坐在廚房門口等,不作聲也不離開。吃飯時,它從不狼吞虎咽,而是慢慢地吃。 

  這三隻狗狗還為我們家做過貢獻呢。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們都已熟睡了,一個小偷鬼鬼祟祟地來到我們家門口,企圖盜竊。儘管小偷發出的聲音很小,但還是被機靈的小寶發現了,它狂吠起來,緊接着,其它的狗狗也叫了起來。爸爸和鄰居們聽見了,急忙下樓,一起抓住了小偷。看來,這三隻狗狗還真是我們家的吉祥三寶啊! 

  聽,“汪汪汪,我們三個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回目錄

吉祥三寶作文800字

中午放學時,我看見一大群人圍在一起,那裡十分熱鬧,我憑着自己身材矮小鑽了進去,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賣小雞和小鴨的攤點。看着這些可愛的小雞和小鴨,我的心有些痒痒,很想去買幾隻。但因為身上沒有帶錢,只好作罷。 

  我悻悻地離開了小攤點,朝好朋友徐欣家走去。我伸出手輕輕敲了敲門,徐欣探頭探腦的朝周圍看了看,用手勢示意我進來,我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忽聽得紙盒裡傳來幾聲鴨叫,我又驚又喜,奔向紙盒。 

  紙盒不大,裡面鋪着一張報紙,上面還放了一些食物,正中擺放着一碗清水。兩隻小雞在裡面悠閑的吃着青菜,只有那隻小鴨不太安分,在盒子里跳來跳去。有趣極了。 

  我仔細的端詳着它們:小鴨長着一身棕褐色的絨毛,一張大大的扁扁的嘴更顯出它的可愛。兩隻小雞身上都長着一身鵝黃色的絨毛,翅膀上有着幾個墨點,顯現了它們的獨特之處。 

  我和徐欣看着小鴨,一個大膽的主意從我們腦中浮現出來:讓小鴨游泳。我端來一盆清水,在裡面放了少許熱水,便讓徐欣將小鴨抱來,它開始不太適應,但很快它便喜歡上這個活動場所了,我和徐欣玩意未盡,又將小雞抱了進去,誰只小雞一進去,便染上了風寒,害的我和徐欣只得又是加被又是用熱毛巾捂暖的。 

  玩了一會,我對徐欣說:“咱們給它們取個名字吧。”徐欣沉思了一會兒,說:“小鴨就叫大寶,這隻雞就叫二寶吧,剩下的這隻小雞就叫它三寶吧。”我說:“那它們就是我們的吉祥三寶了。” “不過我喜歡它們的外號叫帥帥雞和酷酷鴨。”徐欣點頭同意了。 

  在下面的一段生活里,大寶和二寶逐漸和我們熟悉起來。大寶很通人性,而且出奇的大膽。每當我們將它放在身上時,它總會爬到我們的肩膀上,用它那柔軟的毛撫摸我們的臉,舒服極了! 

  一個月過去了,我們和“吉祥三寶”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但阿姨怕影響我們的學習成績,便將它們送給別人代養。我們淚流滿面的送走了這帶給我們歡樂的“吉祥三寶”。如今每當我們看到那早以空空如也的箱子,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它們。
回目錄

老爸的“吉祥三寶”作文700字

老爸的“吉祥三寶” 

  蘇州市實驗小學 六(1)班 盧願 

  我老爸個子中等,一眼看上去一就屬於強悍、解釋的那種,但他幽默風趣,一次,他讓我們猜他的“吉祥三寶”,我和媽媽毫不猶豫地就說:“我們仨個呀!笨蛋!可他卻笑着直搖頭:”猜東西,不是人。“其實我和媽媽太清楚他說的是哪幾樣,我們只是故意不說而已! 

  我老爸喜歡的第一樣東西是球,之所以他喜歡球也是有一個緣故的,這還得回到我三年級的時候,爸爸食慾很好,每次吃飯都是吃得很香,特別愛吃媽媽做的紅燒肉、草雞湯和蒸乳鴿。爸爸看着一天天地變胖,體重也一下子猛增到了85公斤,就連走路也感到吃力。天哪!爸爸這一驚可非同小可,為了健康,他決定減肥,於是他愛上了球類運動,每天堅持打籃球,在單位了都要打上幾場羽毛球,他持之以恆,直到現在!瞧,他看上去比以前瘦多了,也更健康了! 

  我爸爸喜歡的第二樣東西是報刊。我們家訂了三份報:《現代快報》、《姑蘇晚報》、《城市商報》,每天吃好晚飯,他就開始做在沙發上看報紙,一張一張,連廣告都不放過,媽媽常逗他說:“沒吃飽啊!又在啃報紙了!”最近,媽媽買回來三本書:《微笑也是一種力量》、《成功彼岸的燈火》、《把梳子賣給和尚》,他更是愛不釋手,有時上廁所時也在看。嘻嘻……. 

我爸看書還真夠廢寢忘食的,有時,我真的佩服他,也很想跟他學! 

  爸爸喜歡的第三樣東西是象棋,每回我放學來到他辦公室總看到他與別的同事下棋, 俺老爸的棋藝也一天天大增,誰跟他下都必輸無疑!在家裡,還會在網上找棋手下,聽媽媽說,他常常在電腦上“廝殺”到半夜三更。那時侯我早已進入夢鄉了! 

  我老爸的“吉祥三寶”真是very good!瞧,“球”能使他更年輕更健康;“書報”能使他知識更淵博、豐富;“棋”又能使他更聰明睿智!
查找更多吉祥三寶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